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现行政策急需改变 美华裔选民寄望奥巴马(图)

同样的“变革”,不同的构成。全球漫画网
同样的“变革”,不同的构成。全球漫画网

  美华支持奥巴马后援会呼吁华裔选民支持奥巴马。前左起依次为李栾复青、赵美心、江俊辉、伍国庆等。(美国《侨报》/蔚宇 摄)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华支持奥巴马后援会(Chinese AmericansforObama)及部分华裔民选官员10月9日在蒙特利公园市举行集会,呼吁华裔选民支持奥巴马。与会者认为美国的政策需要改变,麦凯恩当选会继续布什的政策,只有奥巴马当选总统才能改变美国的现状。
只有倾听亚裔社区声音的奥巴马当选总统,才能改变美国目前的现状。

  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华裔社区的部分民众及部分华裔民选官员大约20人,他们轮流发言表达自己的意见。集会由美华支持奥巴马后援会共同主席梁掌球主持。喜瑞都市市长李栾复青﹑柔似密市市长陈奕泉﹑蒙市市议员吴学儒﹑嘉伟学区教委罗霈霆和江珍妮、哈岗学区教委陈介飞等参加了集会。

  加州主计长江俊辉表示,金融危机对美国的经济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美国的政策需要改变。麦凯恩当选会继续布什的政策,只有奥巴马当选总统才能改变美国的现状。随着加州亚裔人口的成长,亚裔社区的竞选资源越来越受到重视。亚裔选民应该用选票表达自己的政治选择,并且希望亚裔人士可以进行一些跨州的拉票,呼吁重点州的选民支持奥巴马。

  加州税务委员会主席赵美心说,奥巴马的心中有强烈的亚裔观念,他在印尼及夏威夷生活过,与亚裔有着亲属关系,其次是通过回答亚裔组织80/20提出的问题可以看出,奥巴马比麦凯恩更重视倾听亚裔的声音;再有只有奥巴马当选才能结束美国的经济危机。

  加州众议员伍国庆,则从组成“Obama”这名字的英文字母以半开玩笑的方式表达了对于奥巴马的支持。他说,“Obama”最后一个字母代表了亚裔;倒数第2个字母代表了墨西哥裔;中间的代表了盎格鲁(Anglo);第2个则代表了黑人;第一个字母代表其他的族裔。(蔚宇)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栾复青 | 伍国庆 | 赵美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