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水立方今起开放票价30元 鸟巢开放方案正制定

  从今天起,一度不接受散客参观的水立方正式对外开放,市民可以自由买票进入参观,每张门票售价30元。

  9月29日至10月5日,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首次对游客开放,成为京城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但是由于受最大接待量的限制,水立方规定每天仅接待游客1.2万人,每人参观时间不超过45分钟,许多游客表示参观未能尽兴。


  昨天下午,笔者从水立方场馆运行部了解到,今后市民参观水立方将不受这一规定的限制。“就跟其它旅游景点一样,时间完全由游客自己掌握。每天开放期间,工作人员将不会限定游客的参观时间。”运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并不意味着游客就能随意参观,出于对场馆内部设施的维护,同一时段的游客达到3000人后,水立方还是会采取相关措施,暂缓更多游客进入。

  每天9时至17时,是水立方的对外开放时间。开放期间,水立方周围将不设任何售票点,门票销售工作全部交由一家票务代理公司负责。据介绍,水立方开放首日,仅在工体北门东侧20米附近设立了一处大型售票亭,市民可以自行前往购买,每张门票售价30元。据有关人员介绍,以后还将逐步在全市范围内增加多个售票点。

  为了防止“黄牛”倒卖门票,水立方团体购票目前只接待正规旅行社的团体订票,相关人员需要持有本人导游证以及旅游线路图才能前往购买。

  据介绍,进入水立方之前,所有带包游客都要接受安检。虽然安检级别比奥运期间降低了不少,游客可以带饮料、食品进入场馆,但是打火机之类的易燃易爆物品还是不能带入。此外,由于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没有设立固定停车位,市民选择公交和地铁两种出行方式最为方便。

  至于同样受到市民关注的鸟巢开放日期和票价,鸟巢相关负责人表示也将于近期对外公布,但是“详细方案目前仍然在制订中。”

  另据了解,每天19时30分准时在水立方上演的交响音乐会将于本月13日至20日暂停,经过重新编排后,音乐会将会一直上演到春节期间。(华锴)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