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强奸疑犯对被奸女子念念不忘 电话约会落入法网

  中新网韶关10月11日电 (冯昶何兴斌何新平)广东翁源县出租车司机张某增驾车送一名女子回家,途中将其强暴。之后,张某增仍对该女子念念不忘,竟多次打电话约女子出来玩。当他兴冲冲地前去与该女子约会时,被警方抓获。


  张某增因涉嫌强奸罪,10日被翁源县人民检察院批准执行逮捕。

  今年23岁的张某增是翁源县江尾镇人,出租车司机。

  9月26日,张某增受人雇请,驾车到韶关接一名女子回翁源。在返回途中,张某增对面容姣好的女子小柔起了淫念。当天下午,车子回到翁源县城龙仙镇之后,小柔因家在离县城还有一段路程的农村,打算另外租车回去。张某增一看机会来了,便主动提出要送她回家。考虑到当时天色已晚,加上随身带着一些行李,小柔没有多想就同意了。

  张某增为了晚些时候好下手,便热情地邀请小柔一起去吃晚饭。小柔急着回家,起初不肯去,后来见张某增已把车停在一家小饭店门前,只好跟着下车。吃过晚饭后,张某增驾车将小柔带到江尾镇葸岭村路边的一荒地里,对她实施了强奸。完事之后,张某增将惊魂未定的小柔送到她家附近的路边,便匆忙开溜了。

  当天晚上,小柔在家人的陪同下,去到江尾派出所报案。警方根据受害人提供的情况循线侦查,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在本案调查期间,疑犯张某增不知从那里找到了事主家的电话,多次打电话约小柔出去玩,并提出要跟她交朋友。

  9月28日下午,兴冲冲前来赴约的张某增刚一出现,就被守候多时的警员抓获。

  据张某增供认,他对小柔实施强奸后,心里着实害怕了一阵子,后来见没有警察来找他,误认为是小柔对他有好感,没有去告发,于是又想法找到了小柔家的电话号码,多次打电话约她出来玩。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