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视频:连云港农民自造飞机不成 倾尽所有买飞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1日19:0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8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北京电视台 BTV-8 《八区故事》】连云港东海县牛山镇农民孙卢州从小痴迷飞机,希望有朝一日能驾驶着自己造的飞机飞上天空,一年前他倾其所有买了一架小型飞机,由于飞行驾照、空域审批等门槛太高,加上经济困难,现在他的飞机只能是荒地上的一堆摆设。一个农民为什么要玩飞机?这飞机能飞上天吗?
(责任编辑:郭扬)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