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视频:金融海啸逼近香港 老牌服装连锁遭到清盘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1日20:4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受到全球金融风暴的冲击,银行收紧贷款自保。香港老牌服装连锁店佑威国际身陷财务危机,欠下银行巨资无力归还,并遭到债券银行入禀法院申请清盘。预计将有500名员工失业。据了解,2000年11月在香港主板上市的佑威国际,在香港、内地及澳门分销及销售“U-RIGHT”品牌服装,在内地专卖店曾遍布全国18个省份,覆盖92个城市。1994年佑威国际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建生产中心及内地总部,随后在上海、武汉、南昌等地分别成立分公司。截至今年3月份,佑威国际在香港及内地分别营运95家及516家零售店。该公司去年度净利为6137万港元,营业额20.8亿港元。
(责任编辑:郭扬)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