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门”王皓表现失常 乒超联赛不敌郝帅(图)

  在爆出打人事件后,王皓一直不愿面对媒体,他的手机从前天起就从关机状态转至移动秘书台。而根据联赛安排,昨天王皓效力的八一队将在四川广安市与四川全兴男乒进行乒超第3轮的对决。前天下午,王皓跟随八一队抵达四川广安,不过,因为“醉酒门”影响,王皓的本次四川之行显得非常低调,他几乎不愿意面对媒体的镜头,至于醉酒话题他更是只字不提。

  昨天下午,王皓第二个出场,对阵四川队郝帅。这场比赛也成为王皓在“醉酒门”发生后,首次代表八一队参赛,因此这场比赛也毫无争议的成为了本站比赛的焦点之战。
比赛开始前全场观众兴奋地大叫“王皓!王皓!”,但王皓从休息区走出来时表情却十分木然,一个人低着头慢慢走入场内,从表情上我们很容易感受到王皓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比赛中,王皓一直面无表情,虽然时不时的还能打出一两个好球,并且每打出一个好球都能得到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不过王皓的表现始终心不在焉,表情比较呆滞,最后1:3失利。

  赛后,压力重重的王皓郁闷地再次低着头走回休息区。比赛结束之后,因醉酒事件成为焦点人物的王皓接受采访时表示:“还是很想打好这场比赛,可是由于种种原因受到了一些影响。心理上承受着一定的压力,造成比赛中发挥也出现了问题。”而当记者问道是不是因为醉酒事件影响了状态时,王皓则不愿意透露更多详情模糊地答道:“关于这个事情,教练已经做过解释了。”但在一旁的王涛阴成着脸对于任何的问题都是闭口不谈,急急忙忙地离开赛场,手机也一直没人接听。本报记者黄德强

  王皓开口:未尝不是“好事”

  11日,中央电视台采访了当事人王皓以及八一队主教练王涛,这也是“醉酒”事情发生之后,王皓第一次面对媒体袒露心声 。

  王皓在接受采访时,面色显得十分憔悴,他表示这种事情对于自己而言,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在一个人一生当中,什么样的事情都会发生,可能这些事情会给你一个小教训。这也说明,自己以后无论在做任何事情,或者说任何话时都要学会好好的处理。”

  随后,八一队主教练王涛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之前自己认为事情已经解决好了,但是第二天各大报纸登出来一些“没有的事情”,他表示:“我作为教练来说,王皓是没有任何错误的。也希望各大媒体不要报道无中生有的事情。我们也会把自己的队伍管得更好。安阳

  四川球迷还找王皓签名

  在本轮联赛还未开始之前,有不少王皓的铁杆球迷为了能够得到偶像的签名以及合影,提前一天就守侯在了八一队下榻宾馆门前,以及体育馆大门外,等待王皓的出现。虽然只有少数的几名小球迷在长时间苦苦地等待之后,如愿以偿的得到了自己偶像的签名。不过,就王皓最近出现“醉酒门”事件,多数球迷表示能够原谅王皓的在喝醉的前提下,表现出来的失态行为。据四川当地的媒体同行介绍,一位来自南充的球迷刘卫国更是表示:“谁没喝醉过,喝醉了有些失态行为再正常不过,只是王皓作为公众人物,这样做影响不是很好,但是他还年轻,以后的路还长,我相信他们能改掉这一问题,我也一定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这次来现场也就是来看王皓的,希望能够亲眼一睹世界冠军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赛后,赛场更是乱成一团,王皓的粉丝全部冲入场内希望得到偶像的签名,不过王皓没有给任何一名粉丝签名,而是在保安的护卫下飞速地离开了赛场。本报记者黄德强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