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王拓:情义挺扁 民进党大是大非摆一边(图)

  陈水扁到处“取暖”,已变成“一团火球”,谁太靠近就可能被“烤焦”。

  台海网10月12日讯陈水扁昨天到高雄参加“与扁有约,情义相挺”活动,民进党秘书长王拓昨天痛批,党内很流行“情义相挺”,却把政治的大是大非摆在一边,忘了核心价值,这是党的重大危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廉政委员会日前才作出裁决,认定陈水扁违反廉政行为,但昨天陈水扁出席由前“国策顾问”陈锡淇举办的座谈会,民进党副秘书长陈其迈也到场,特别引人侧目。


  王拓表示,虽然民进党内未限制参加挺扁活动,但若要问他个人的意见,当然认为“不好”;每个政治人物都有其考量,如何面对社会评价,也要自己判断。他强调,政治人物除了情义相挺,还有大是大非。

  党内也有人认为,陈其迈担任重要党职,却出席挺扁活动,会让外界觉得“挺扁层级愈来愈高”,并不妥当,陈其迈应懂得自我约束。

  还有党内人士表示,陈水扁到处“取暖”,已变成“一团火球”,谁太靠近就可能被“烤焦”;陈其迈年纪尚轻,还有发展空间,陈其迈现在对陈水扁的帮忙,可能小于扁对陈其迈的伤害,不可不慎。

  不过,民进党内看法分歧,仍有人力挺陈水扁。民进党与本土社团将于11月1日、2日分别举行凯道守夜及大游行,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表示,他将邀请陈水扁参与。

  民进党文宣部主任郑文灿昨晚表示,相关活动还在设计中,“目前还没有讨论过陈水扁要来参加的问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