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巴马就任美国新总统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女助手被曝与奥巴马陈年绯闻 被迫离开美国(图)

 

 

 

  在美国总统竞选战役如火如荼之际,美国政坛突然传出奥巴马和一名前女雇员关系暧昧的“陈年绯闻”:这名身为非裔美国人的女雇员在2004年加入了奥巴马的参议员竞选阵营,并和奥巴马发展了一段“异常亲密的关系”,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发现此女和丈夫关系不同寻常后,立即将她炒了鱿鱼。这个传闻还绘声绘色地称,奥巴马前女雇员后来迫于压力离开美国,到一个加勒比海岛国找了一份工作。

  奥巴马的支持者一度怀疑关于奥巴马的绯闻是由希拉里竞选阵营在8月份传出来的,但现在他们相信这个绯闻是共和党炮制的,目的是为了诽谤和抹黑奥巴马。

  和奥氏关系暧昧

  据悉,在美国总统大选如火如荼之际,美国政坛突然传出了一则关于奥巴马和一名前女雇员关系暧昧的绯闻。传闻称,这个女雇员是个年轻漂亮的非裔美国人,现年33岁的她在2004年加入了奥巴马的参议员竞选小组。然而在和这名女雇员相处的过程中,奥巴马渐渐和她发展出了一种“异常亲密的友谊”。

  传闻称,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发现这名女雇员和丈夫的关系“不同寻常”后,立即产生了警觉,将这名女雇员炒了鱿鱼。

  女助手被迫离美

  据一名消息来源称:“她们说她之所以被开除,是因为米歇尔听到了关于她和自己丈夫关系暧昧的风声,接着她就消失了,后来她突然在加勒比海的一个岛屿上。”消息来源还称,奥巴马前女雇员是迫于压力离美的,她现在在一个加勒比海岛屿上找了一份新工作。

  据悉,美国《洛杉矶时报》、美国广播公司和美国小报《国民问询者》都已经获悉这名奥巴马前女雇员的名字,但为了保护她的隐私,美国媒体拒绝披露她的身份信息。

  前雇员否认绯闻

  不过英国《星期日邮报》在加勒比海辗转找到了这名奥巴马的前女雇员,她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口否认了自己曾被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炒了鱿鱼的说法。她说:“不,当时什么事情也没发生,我只是在奥巴马竞选参议员的战役快结束时离开了。”当记者询问米歇尔是否指责她和奥巴马的关系过于亲近时,这名前女雇员拒绝发表评论,她说:“我不想对任何事发表评论,我只是改变了自己的事业。我是一个民主党人,我支持奥巴马参议员,除此之外我什么都不想谈。”这名前女雇员还补充称,她之所以从美国移民到加勒比海岛国,纯粹是因为爱上了一个生活在当地的男子。

  当记者试图采访奥巴马的发言人时,奥巴马竞选阵营却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纯属共和党造谣

  据悉,奥巴马和这名女雇员的绯闻谣传最初是在今年8月份浮出水面的,当时奥巴马还在和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为争夺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提名进行激烈的唇枪舌战。所以一些华盛顿内幕人士怀疑,奥巴马的绯闻谣传可能是希拉里的支持者炮制出来的。

  然而现在绯闻又重新浮出水面,这让奥巴马的支持者相信,这个诽谤性谣传可能是共和党人炮制出来的,目的是为了抹黑奥巴马的形象,好让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麦凯恩渔翁得利,赢得大选。

  在距美国11月4日的总统大选还有20多天时,民意测验显示奥巴马的支持率显然领先于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麦凯恩。《新闻周刊》的一项民调显示,奥巴马的民意支持率高达52%,而72岁的亚利桑那州参议员麦凯恩的民意支持率只有41%,而在一个月前,两人的民意支持率还不相上下,都是46%。兰西

  奥巴马:这是诽谤(设计台词)

  相关新闻

  克林顿夫妇助选奥巴马

  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一度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最有力竞争者,但现在却自愿充当奥巴马阵营“拉拉队长”角色。她12日将随丈夫比尔·克林顿前往宾夕法尼亚州为奥巴马造势。

  作为美国近20年来最知名和最具影响力的民主党人,克林顿夫妇12日将同奥巴马的竞选搭档、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拜登一起在宾夕法尼亚州出席竞选集会。美联社评论说,无论在预选阶段与奥巴马如何相互攻讦,但希拉里现在似乎已把这一切抛在一边,不遗余力地帮助民主党赢得总统选举。李良勇(新华社)

  奥巴马欲“招安”麦凯恩

  据新华社电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贝拉克·奥巴马的一些党内盟友披露,如果奥巴马赢得总统选举,可能邀请共和党对手约翰·麦凯恩担任某方面工作。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12日援引一名民主党消息人士的话说:“约翰·麦凯恩是个好人。这一点没有问题。我认为,我们会看到,贝拉克·奥巴马将主动向他(麦凯恩)提出,‘我们共事吧’。”

  一名经常与奥巴马高级顾问交谈的民主党战略师说:“奥巴马一直说,他会与最好的人共事,不论对方属于哪个党派。麦凯恩有经验,曾参与两党合作。总统竞选结束后,我们所有人都要齐心协力。”

  据知情人士判断,奥巴马不会邀请麦凯恩入阁,但可能请他负责一项由两党共同参与的老兵事务革新工作。该报分析认为,鉴于总统竞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奥巴马阵营释放这一信息意在缓解双方紧张气氛。

(责任编辑:UN003)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巴马 | 米歇尔 | 希拉里 | 克林顿 | 贝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