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唐于鸿成最年轻百变女星(组图)

  日前,谍战剧《狐步谍影》在东方卫视热播,女主角“于堇”是凭借《天下第一媒婆》中的“瑶红”走进广大观众视线的演员唐于鸿,她以美丽的外表、活泼的个性和精湛的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

  随着演艺事业的发展,唐于鸿陆续出演了《一世情缘》、《一生有你》等多部电视剧。在《一世情缘》中,她饰演的阿英是个执著坚强的女性,用一生的时间来诠释爱情。面对爱情的执著,面对磨难的坚忍,成就了感动无数观众的“阿英”,也让她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在《一生有你》中唐于鸿饰演“杨菲菲”,这是一个年轻的知识女性。她爱“周一鸣”(冯远征饰),所以为了他的幸福她选择离开。在爱人身患绝症时,她又回到爱人身边,陪伴他走过最后的日子。唐于鸿成功地将这个人物演绎出来,让“杨菲菲”以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爱情观,爱一个人不是占有,而是让所爱的人幸福。

  热播的《狐步谍影》中,唐于鸿与谢君豪合作,出色演绎了活跃在上海滩的“花粉”情报员“于堇”。她在爱情与国家之间选择了后者,以性感的舞步将情报传递出去,为抗日作出贡献。剧中唐于鸿和谢君豪有大量对手戏,这也是两人继《一世情缘》之后二度合作,默契自不用说,唐于鸿戏言,两人“戏里戏外都上演着一出好戏”。她还表示,这是自己拍戏以来遇到的最严谨的剧组,她多次去上海与导演沟通剧本,光服装就试了四次,并去旧上海图书资料馆翻阅了大量老上海的资料。

  从《天下第一媒婆》中清纯活泼的“瑶红”到《狐步谍影》中优雅性感的“于堇”,从《一世情缘》中善良执著的“阿英”到《一生有你》中温柔美丽的“杨菲菲”,所有角色看似相同却又不同,唐于鸿在与孙俪、谢君豪等知名演员的合作中积累了宝贵经验,并成为银幕上最年轻的“百变女星”。

  本报记者刘杰

  快问速答

  问:听说你是重庆人?

  答:对啊。

  问:你喜欢哪个城市?

  答:喜欢上海,整个城市给人精致的感觉。

  问:你最难忘的是哪部戏?

  答:《最好的时光》。关锦鹏导的。

  问:你的爱情观是什么?

  答:我是比较感性的人,也可以为了自己的追求抛弃一切。老师跟我说过,戏是假的,但是感情是真的,要相信爱情。

  个人档案

  出生日期:1986年7月19日

  身高:168厘米

  学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

  特长:表演、舞蹈、主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英 | 谢君豪 | 杨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