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一大公鸡专啄美女 1年啄过近百女性(组图)

美女腰部“吻”痕明显

  核心提示:提起成都市新都区斑竹园垭雀口社区9组凯森家具厂的那只大公鸡,周围的人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只公鸡以“吻”女性而出名,1年时间以来,它“吻”了近百位美女。其中,一位美女竟被它啄得鲜血直流。尽管如此,家具厂并未打算棒杀它,反而准备把它当宠物养着。

  美女进门 公鸡献“吻”“吻”得狠

  “喔喔喔……”昨日(12日)上午,记者一行来到家具厂。大老远,就听到公鸡响亮的鸣叫声。走近一看,一只公鸡正在院子里埋头找吃的。


  它体态小巧,黑尾巴高高地翘着,鸡冠显得特别红。啄食时,两只眼睛警惕地盯着四周。留着披肩长发、穿蓝色针织上衣和牛仔裤的美女卢希经过它的身旁时,它只用余光瞟了一眼,继续专心找吃的。

  “今天这只鸡奇了怪了,怎么不啄美女?”在厂门口的工人们很纳闷,怂恿卢希在它身边多转几圈。卢希在公鸡面前走了一圈又一圈,“你看嘛,这只鸡不啄人。”就在卢希扭头对同伴说话时,公鸡趁其不备,扑腾腾飞身起来,双爪抱住她的大腿,一张利嘴对准小腿狠狠地啄过去。卢希赶紧抬起脚抵挡,公鸡啄上了鞋帮后还不满意,迅速调转方向,低头啄向卢希的小腿。“哎哟!”一声惨叫后,卢希的裤子被啄破一个洞,小腿上正冒着殷红的鲜血……

  特殊嗜好 爱啄最“IN”美女

  “这只鸡只啄女性,最爱啄美女。”工人们笑着说,去年工厂刚搬过来时,老板买回7只鸡养在厂区里。两个月以后,大家发现这只鸡有啄女性的嗜好。

  最初,这只公鸡对女工们“下手”。一天早晨,39岁的女工秦易卉刚进厂门,公鸡就追着要啄她。她只好操根棍子在手中,大公鸡就假装啄食,慢悠悠地跟在她的身后。等她放松警惕后,猛地啄在她的脚上,给她的脚背留下了两个硬币大的痕迹。后来,厂区里的女工无一例外都被公鸡啄过。就连到厂区玩耍的小女孩和老太太也不例外。陌生女性进厂后,如果它未啄成,会一直在大门口等候那女性出门再伺机啄人。令人称奇的是,到目前为止,这只公鸡未啄过一个男的。75岁的罗明秀到厂区来耍,那只公鸡一直追着要“侵犯”她,害得罗明秀随时操根棍子在手上。“稀奇,这辈子我还是第一次遇到爱啄女性的公鸡。”

  去年夏天,一位女性合作伙伴穿着花裙子、化着淡妆来到厂里。公鸡尾随其后,趁其不备将其啄伤。前不久,老板梁才学的一位爱打扮的女性朋友前来看家具,也遭到公鸡的袭击。“如果很多女性在一起,它就喜欢啄打扮得最漂亮的那一位。”梁才学说,从去年以来,这只公鸡至少啄了近百个女性。最严重的,被啄得鲜血直流,还有人被啄伤5厘米长的伤口。为了不影响生意,每当有女性客人到访,梁才学都会提醒再三,或几人同行保护女性。

  不舍杀它 让鸡当上宠物兼“门卫”

  家具厂还养了两条土狗,母狗“小花”也是公鸡经常欺侮的对象。昨日上午,一个小孩子撒了一些零食在地上。“小花”刚把嘴巴凑上去,公鸡随即怒目圆瞪。“小花”灰溜溜地跑开,躲在远远的地方,夹着尾巴怯生生地吃上一点点零食。

  尽管这只鸡经常“惹祸”,但大家都它喜爱有加。工厂先后杀了6只鸡,它还一直“苟活”于世。工友们都说,这只鸡有点神奇又很“好耍”。不过,鸡也曾遭到过报复。今年上半年,它啄伤一位女工人后,被女工人的儿子狠狠地揍了一顿。之后,公鸡走路略有点跛。

  为什么这只鸡只啄女性?大家都想不明白,甚至有工人开玩笑说是没有耍朋友所致。梁才学说,这只鸡给大伙儿带来了很多乐趣,工厂不会杀它。“权当养了一个宠物,况且它还可以当"门卫"。”

  对此,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杜文兴分析,那只公鸡对色彩比较敏感。女性穿得普遍比较鲜艳,才会出现公鸡只攻击女性的怪现象。至于为什么它连老太婆和小女孩也不放过,杜文兴怀疑这只特殊公鸡还对气味敏感。“一般情况下,狗才对气味敏感。”杜教授说,鸡通过气味辨别男女还未听说过,这种说法还没有定论。(记者席秦岭摄影刘亮)(来源:华西都市报)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希 | 梁才学 | 罗明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