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王皓踹人续:乒羽中心否认开除处罚 不影响参赛

无论是否受到处罚,王皓都应该吸取教训。

  乒羽中心否认开除处罚

  □晨报记者 黄 嫣

  在很多人看来,王皓踹人事件并不会随着他出面认错而划上句号,作为一位他口口声声强调的“世界冠军”,一个年轻的顶级运动员,他必须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代价。

  但记者昨天从乒羽中心了解到,王皓很有可能逃过重罚。国家乒乓球领队黄飚昨日就此事谈了自己的看法,也算是在侧面,为整个事件奠定了基调。“看到媒体的报道之后,我们也对这件事进行了了解。其实王皓就是和朋友在一起玩,没有像媒体报导的喝醉酒、打人什么的,双方就是发生了一些争执,都是年轻人,有时候说话做事难免会有些冲动……”黄飚笑着说,“就因为王皓是个名人,所以事情才被放大了。

  从黄飚有些轻描淡写地描述中可以看出,国乒队这次很可能低调处理整个事件,而与此同时,王皓在11日晚间面对央视镜头做出的自我反省,也被教练组认为是“认罪”态度颇好的一个主要理由。

  不过,黄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承认了队伍管理有漏洞的问题,黄飚表示,联赛期间王皓等队员都由各个俱乐部管理,国家队会尊重俱乐部的处罚决定。由于俱乐部方面对于国家队大腕儿们很难做出严格管理,联赛期间国家队队员的管理一直是个问题。黄飚说,希望和各个俱乐部加强沟通与联系,确保联赛时国家队队员的管理能够严格到位。

  王皓事件在上个周末引起了圈内的强烈反应,昨日香港一媒体更是用“透露”的口吻描述,王皓已经被确认将被开除出国家队的猛料,而且表示乒羽中心将在周一开会宣布决定。

  对于这一说法,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立即进行了辟谣,刘主任听闻“开除一事”相当惊讶,“周一是要开会,但和王皓没有关系,目前我还没有接到队里的报告。”刘主任说,“毕竟王皓现在随着八一队打乒超联赛,他的管理责任主要归属俱乐部。国家队这边将主要以思想教育为主,可能会进行一些处罚,也可能不处罚他。” 

  俱乐部:处罚不会影响他参赛

  与国家队棱模两可的态度相比,八一队从一开始就对王皓采取了保护态度,即使在11日晚间的乒超联赛上,俱乐部主教练、著名前国手王涛也没有正面回应此事。只是表示:“作为教练来看,王皓是没有任何错误的。也希望各大媒体不要报道无中生有的事情。我们也会把自己的队伍管得更好。”

    按照以往的规律,奥运结束转至联赛期间,只要队员出事,处罚大权就落在了俱乐部即八一工商银行俱乐部的身上,王涛在严厉地批评王皓后,也向记者做出了解释:“王皓晚上可能和朋友在一起喝了点酒,但并没有打人那么严重,双方当时都有些激动,后来两人也达成了谅解。王皓事后非常后悔,他已经向当事人道过歉,并向球迷道歉,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他。”

    据悉,在王皓9日事发当晚,王涛并不在北京,如果不发生这一踹人事件,王皓本应该在10日上午搭乘飞机赶赴四川准备乒超联赛。但这一插曲使得之后的所有正常赛事都因此变了味道,更加发人深省。

    除了口头上的批评,王涛也透露,八一工商银行俱乐部正研究对王皓的处罚措施,“王皓作为奥运会冠军,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出现这样的事情的确很不应该,队里也在研究对他的处罚。”不过王涛表示,处罚决定应该不会影响王皓的乒超联赛参赛资格。 

  新闻回顾:

  奥运冠军王皓酒后欲随地小便 连踹保安数脚(图) 

  王皓认错失态风波停息 人有两面性国手应得原谅 

  王皓回应酒后闹事:记住教训 对我来说是件好事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黄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