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法国男子借风筝冲浪 时速近百公里创造世界纪录

  风筝冲浪属于极限运动。冲浪者脚踏冲浪板,手拉大型风筝,借助风力在海面上冲浪,甚至做跳起腾空等高难度动作。法国男子亚历克斯·凯泽盖风筝冲浪时,以每小时93.6公里的速度飞越500多米,创下风筝冲浪新纪录。

  创纪录

  29岁的亚历克斯·凯泽盖来自法国马赛,上周在纳米比亚海岸附近进行风筝冲浪时创下新航行纪录。他利用风筝冲浪,以时速93.6公里飞越超过500米,创造风筝冲浪速度新纪录。

  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凯泽盖掌舵名为“飞速快艇”的风筝冲浪,成为世界上风筝冲浪速度最快的人。

  凯泽盖在世界航行时速纪录理事会监督下冲击风筝冲浪速度纪录,成为历史上“最快帆板人”。但有些帆板爱好者抱怨,风筝冲浪应单列为一个项目进行速度评比,因为备有形似降落伞的巨型风筝与帆板活动相似度较低。

  对手多

  纳米比亚“吕德里茨速度挑战”纪录已将凯泽盖的风筝冲浪速度纪录收录其中。凯泽盖对此深感兴奋。他说:“过去4年间,我一直进行风筝冲浪训练,但能破纪录还是令我感到难以置信。”

  在凯泽盖打破纪录之前几天,45岁的阿兰·泰博在法国南部进行风筝冲浪活动,时速达96.2公里。但是由于当时风筝冲浪航行距离不够,未被承认为新纪录。泰博以前是冲浪运动员,希望在月底前打破凯泽盖的纪录。他说:“对人类而言,速度是进步标志之一。极限在哪里?没有人知道,风筝冲浪速度未来能达到多少,谁也不知道。”

  高危险

  在凯泽盖的风筝冲浪界朋友圈里,泰博是第一个祝贺他破纪录的人。泰博说:“高速度通常是危险的,令人毛骨悚然。”

  塞巴施蒂·卡泰兰来自法国图卢兹,本月3日在纳米比亚海域进行风筝冲浪时,时速近93公里,凯泽盖随后打破他的纪录。卡泰兰说,风筝冲浪时时速惊人,带给人的激动感觉无与伦比。他说:“就好像坐保时捷跑车时,加速的感觉真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泽 | 亚历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