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姐妹儿媳生猛过人 板子打伤公公秤砣砸大哥(图)

罗大爷躺在救护椅上

  板子打伤公公秤砣砸向大哥 媳妇生猛

  早报讯(记者 秦保君 摄影 刘筱庆)昨(12)日上午9时许,龙潭寺丛树村村委会旁边的一个路边菜市场,村民罗大爷躺在地上不省人事,旁边,他的大儿子罗方林(音)满脸是血坐在地上,父子二人都是被二儿媳妇刘玉琴(音)打伤的。

  两姐妹上阵 秤砣伤人

  旁边的水果摊老板林大爷目睹了事件的整个过程。他说,上午8点,刘玉琴和妹妹在菜摊上卖菜,其公公罗大爷来到菜摊前,因为6间牛棚的归属问题与刘玉琴发生了争吵。

“罗大爷先动的手,他扇了刘玉琴一耳光。”林大爷说,刘玉琴随手捡起菜摊旁边的一块木板向罗大爷砸去,罗大爷当场被打倒在地,昏迷不醒。罗大爷的大儿子罗方林听说父亲被弟媳打昏在地,跑来就跟刘玉琴理论,并动了手。刘玉琴的妹妹见姐姐不敌,便加入打斗,矮小的罗方林随即被推翻在菜摊上,刘玉琴捡起菜摊上的秤砣就朝他的额头砸了下去。

  老人索要平房被打

  上午10时30分,记者在成都六医院见到了受伤的父子二人。罗大爷躺在救护椅上,医生正在对其进行救治。他闭着眼睛,一言不发,记者询问他时,他眼角不时渗出泪花。旁边的大儿子罗方林正在为父亲办住院手续,他的额头上、鼻子上都包着纱布,满脸都是血迹,额头上肿起了一个鹅蛋大的包。

  罗方林说,去年分家后,父亲分给弟弟扶养,但今年,弟媳刘玉琴将老人赶了出来,老人修建来喂牛的6间平房被刘玉琴占用,喂了几十头猪。老人被赶出来后,现在刘玉琴又要跟老二离婚,于是,老人家就想找刘玉琴收回那6间平房,就发生了早上那一幕。

  据说闹离婚引发矛盾

  在丛树村,村里人对事件的看法不尽相同。村民李婆婆说:“这个媳妇脾气怪得很!竟然将公公打昏在地上半个多小时。结婚不到3年就提出离婚,离婚不说还要占有房子,太无理了。”对于李婆婆的说法,卖水果的林大爷却不赞同。据他了解,刘玉琴结婚3年了,一直没有生养,夫妻两人便产生了一些矛盾,现在正闹离婚,今天的事情估计是因为夫妻二人闹离婚引起的财产纠纷所致。

  事情发生后,刘玉琴被龙潭寺派出所带走。据了解,她已经为此支付了4000余元的医疗费。目前,警方正对双方进行调解。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琴 | 罗方林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