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在妻子哺乳期爱上网友 断绝关系后一蹶不振

    记者 段德国
    胡女士的儿子刚三个月,丈夫爱上了一个北京的网友。与对方断绝关系后,他就一蹶不振,整天无所事事。胡女士也想过离婚,但为了孩子,始终难以下定决心。


    可是要让她像从前那样过下去,她也做不到。日前,胡女士拨打本报舒心热线咨询,特邀专家给予了分析解答。
    6年前,经过同学的介绍,我认识了庞梁。他能说会道,特别擅长哄人开心。每逢节假日,我们都会一起出去玩。
    当时,他在一家企业打工,工资并不是很高。但是只要我喜欢的东西,他一般都会买下来。这让我非常感动,决定嫁给这个肯为自己花钱的男人。
    2年后,我们俩结婚了。为了让我过上幸福生活,他从单位辞职创业。不久,我也离开单位,跟着他一起打拼。开始,我们俩到处奔波推销自己公司的产品。
    在我们的努力下,公司的生意日渐红火起来。虽然公司业务比较忙,他还是每天坚持回家给我做饭。如果有应酬,他也会提前告诉我。
    考虑到公司的业务越来越好,我们就开始商量要个孩子。今年1月份,儿子出生了,给我们增添了更多快乐。有疼爱自己的老公和可爱的儿子,我觉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每天,我都沉浸在幸福中。没想到,这种幸福很快就消失了。
    今年4月的一天,我照顾孩子入睡后,就打开了电脑。他的QQ没关,我就顺便看了一下聊天记录。其中一位女子的话让我愣住了,他们之间的话特别暧昧,甚至以老公老婆相称。这一刻,我才明白,他为什么回到家就上网。他聊天时,总是用眼瞅着我,原来是担心被我发现。
    通过聊天记录,我了解到,这个女网友在北京,他们俩早在一年前就认识了。很快,他们就打得火热。他还把我们吵架的事情告诉对方。翻看着一页页的聊天记录,泪水不争气地流了出来。儿子在一旁哭闹,我也没心情去管。
    晚上,面对我的质问,他说出了事情的经过。我怀孕后,他感到寂寞,就通过网络聊天寻求安慰。很快,他跟北京的一个女网友熟悉起来。不久前,那个女人从北京过来看他,他们还住到了一起。但他一再解释只是想获得安慰,而不会背叛这个家。
    听着他的话,我不愿相信这一事实。自己为这个家付出了那么多,他却爱上了别的女人。他向我保证今后会与对方断绝关系,好好地照顾我和孩子。
    看着刚三个月的儿子,我的心软了,暂时原谅了她。他仍然像以前那样勤快,但我却没有任何感动。我一直认为他这是在赎罪。根据我的观察,他确实与对方断绝了联系,只是忙着公司的业务。
    我们俩开始有了隔阂,如果不顺心,我就会冲他发火。起初,他还能忍受。时间一长,我们难免会争吵起来。他也不愿再让步,我们俩索性分居,而他直接住到了公司。
    我们就这样一直冷战了一个多月,他还是不肯让步,我也不想退让。偶尔,他回家取几件衣服。
    经过公婆的协调,他回家了,并向我赔礼道歉。可是,我们的生活却彻底变成了另外的样子。我们在家里基本上不说话。家俨然成了一个冰窖,没有一点温暖。
    这件事发生后,他变得非常消极。公司的什么事也不管,整个公司乱成了一锅粥。见到这样的情况,很多业务骨干都离开了。他直接关了门,整天到处找朋友喝酒、打牌。
    我曾找他谈过一次,希望他能振作起来,好好地面对生活。他也说自己想努力工作,但内心总是难以平静,认为做了对不起我的事。这让他整日懊悔不已,不知怎样才能让这个家恢复温暖。
    看着他悔恨的表情,我也想干脆原谅他算了。但是我做不到,一见到他,我就想起那个女人。然后,就会莫名其妙地冲他发火。
    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我想过离婚,但是孩子太小了。我不想让儿子过早失去父爱。
    可是让我像以前那样对他,我也做不到。看到他变成这个样子,我也非常痛心,不知道怎样才能让他鼓起生活的勇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