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婆意外怀孕产下四胞胎 丈夫已做绝育手术(图)

大妞在保温箱里哭闹

二妞重2公斤

三妞重1.9公斤

四妞仅重1.3公斤 记者 谢勇强/摄

  10月11日早晨,30岁的陕西乾县妇女王亚亚在医院顺利生下了四胞胎,这可让她与丈夫朱永昌又喜又愁。喜的是,生了四胞胎;愁的是,这么多娃可咋养得起?

  四胞胎姐妹顺利降生

  朱永昌和王亚亚本已有了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大的7岁,小的5岁。四五年前,朱永昌在医院做了绝育手术,没想到媳妇竟然又意外怀孕。怀孕七个月时,王亚亚曾去做B超,医生说是双胞胎,没想到,生下来是四胞胎女娃。


  家境不好的两口子本来想省点钱,在家里生算了,但村里人说这样很危险。武功县凤安医院妇产科主任景艳炜说,两口子到医院时,她摸了摸王亚亚的肚子,就感觉不止两个孩子。王亚亚到医院后,连检查都来不及做,上了产床就顺产生下了四胞胎姐妹。由于担心县医院的条件有限,孩子被送到了咸阳彩虹医院。

  朱永昌还没给孩子取大名,根据大小分别叫做大妞、二妞、三妞和四妞。彩虹医院儿科大夫安媛说,四胞胎在怀孕37周后出生,大妞和二妞有2公斤重,三妞重1.9公斤。四妞状况较差,重1.3公斤,皮肤干燥,呼吸状况较差,偶尔还吐白沫。

  凤安医院一医生说,丈夫做了绝育手术,而妻子又意外怀孕,这种避孕失败的几率约为千分之二。至于朱永昌家庭经济状况并不好,为何还要生下四胞胎孩子,医生也曾问过朱永昌,但他不肯说原因。

  高额费用难住夫妇俩

  景艳炜说,孩子顺产后,王亚亚直犯愁,两个孩子都快养不起了,这四个娃可怎么养呢?

  朱永昌也直叹气,“我现在很难受,愁死我了。”他说自己是个打工的,一个月工资一千多,媳妇在家务农,没有大的经济收入。他家本来就有一万多元的外债。这次为了生孩子,又高息借了3000元,这钱别说养孩子了,就连支付看护费用都不够。

  彩虹医院儿科主任王云介绍,本来住院押金一人至少需要2000元,朱永昌总共只交了1200元。新生儿抵抗力差,发育情况小于胎龄。

  王云表示,有信心让四胞胎顺利成长,但他同时表示,这需要资金的支持。在监护病房内接受各种看护和营养注射,如果一切顺利,没有疾病感染发生也至少需要3万元左右的费用。医院考虑到朱永昌的经济情况可以减免10%%到20%%左右的费用,但这么多钱仍然是其所不能负担的。

  在将娃娃送到彩虹医院后,朱永昌当天就回家筹钱去了。昨天,朱永昌称他在医院陪着媳妇,他们现在很彷徨,没钱负担费用,也有人提出想要收养孩子,因此让他们一筹莫展。(记者谢勇强)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永昌 | 亚亚 | 王亚亚 | 谢勇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