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仔打拼成小老板 背妻买房带不同女人过夜

  在外打工时,訾妍(化名)爱上了贫穷的同事吕鹏(化名),尽管家人反对,但她还是嫁给了他。后来吕鹏从一个打工仔打拼到小老板,赚了钱的他开始玩起情感游戏,甚至悄悄在外面买房子安家。訾妍气愤不已,想离婚不忍心伤害孩子,可不离又不甘心……

  违背父母

  我和他奉子成婚

  我和丈夫的婚姻,是历尽磨难才得来的。

2000年,我从临沂来到青岛,在一家工艺品厂打工。那时,同伴的男友经常来我们宿舍玩,有时候也会带来他的室友吕鹏。吕鹏和我同岁,又是同乡,老板见他聪明勤快,就让他做了生产调度。后来,在同事的撮合下,我和吕鹏相爱了。

  听说吕鹏家境贫困,父母坚决反对我们相爱,可我却死活要跟他在一起。相恋3个月,我们就同居了。2001年初,我怀孕了,我本不想要这个孩子,只想用这事让父母妥协。后来吕鹏找熟人给我做了B超,说怀的是个男孩,就坚决让我生下来。怀孕6个月时,我和父母断绝了关系,才领了结婚证。

  已有妻儿

  他却经常传绯闻

  怀孕8个月时,我回了趟婆家,回来后,我意外发现他和厂里的另一个女孩有染。当时我真想和他分手,可孩子已经快出生了,我也只能忍气吞声。后来他经常加班,晚了就住在厂里,当时我的心思全在孩子身上,也没在意。孩子7个月时,我听到了风言风语。

  一个周末,我悄悄跟踪他,才得知他根本不住在厂里,而是住到朋友的房子里,更让我气愤的是,这里还住着朋友的表妹。查看女人的房间时,我发现床上竟然有吕鹏的袜子,他解释说可能是收东西时混了吧。我不相信他的话,气得要和他离婚,他恳求我原谅他,并且向我保证以后一定安心过日子,我才原谅了他。

  当上老板

  他背着我买新房

  2005年6月,他自己开了家小工艺品厂,为了工作方便,我们一家人住进了厂里。由于他懂技术,又有销路,没多久工厂就开始盈利了。挣了点钱的他开始趾高气扬,说我什么都不会做,只能在家看看孩子做做饭。我说既然这样,那我就帮你做管理吧,可他说,男人干事业最忌讳老婆乱掺和,你还是给工人买菜做饭吧。

  虽然经济上宽裕了,可他还是每月只给我一千元生活费,我不张口要,他从来不主动给。2006年3月的一天,我给他洗衣服时,忽然发现他的衣袋里有购房的合同和发票。我悄悄地找到房子的所在地,一问物业公司,才知道吕鹏竟背着我悄悄地买了房子。据邻居讲,吕鹏经常带着不同的女人来新房子过夜。

  悄然失踪

  他说为了试探我

  查明真相后,我和他大吵了一架,我把多年来压在心底的委屈和怨恨一股脑儿地发泄了出来。看我真的动了气,他才把房子租了出去,老老实实地回了家。从去年9月开始,吕鹏又经常夜不归宿,我问他都忙些什么,他说都是生意场上的应酬。我知道现在生意难做,但心里还是隐隐地担心。

  今年7月,我又发现他跟许多女人来往,我提醒他别再犯以前的错误,他说那些女人不是有钱就是有关系,都是能在生意上帮他的人,他不依靠她们,难道还能依靠我?争吵之后,我们开始冷战。今年十一,他没和我打招呼就独自外出了。我疯了一样地到处找他,结果5天后他告诉我自己在南方旅游,还说悄然失踪就是想看我是否在乎他。

  结婚以来,我总是在感情问题上和他争吵,我真是有些过够了。可是看到年幼的孩子,我又不忍心离婚,我该怎么办好啊……

  ■人物对话

  是金钱改变了他

  记者:你们平时有沟通吗?

  訾妍:以前有,后来一交谈就要吵架,我们都觉得过够了。

  记者:你们是自由恋爱,应该有感情基础啊。

  訾妍:那个时候他没钱没本事,所以对我很好。

  记者:你的意思是金钱改变了他?

  訾妍:他总觉得自己赚钱有本事了,就可以花天酒地,为所欲为了。

  记者:有时候也是你太听他摆布了。

  訾妍:我不想听他的,可我自己又没有收入,这也是我一直忍让他的原因。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鹏 | 訾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