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偷油贼喷油阻拦警车 警车打滑一人严重受伤

撞坏的警车
撞坏的警车

正在抢救的巡警队员潘自涛
正在抢救的巡警队员潘自涛

  10月11日凌晨,5个偷油贼在汤阴街头偷一辆大货车的柴油时,被警方发现,偷油贼驾车疯狂逃窜,为阻止警车追击,竟掏出油泵向警车挡风玻璃喷洒柴油。视线受阻,路面湿滑,一辆追击警车刹车时撞向路边树上损坏,一名执勤人员严重受伤。

  凌晨巡逻发现5人正偷油

  10月11日凌晨3时37分,安阳市汤阴县巡警大队执勤民警葛辉在县城政通路东段巡逻时,发现数人正在盗窃临时停放在路旁的两辆大货车上的柴油,民警立刻上前抓捕。


  见有民警过来,5名犯罪嫌疑人跳上一辆绿色面包车,沿政通路向东逃窜。民警葛辉立即追捕并用喊话器进行警告,但嫌疑人丝毫没有停车的意思。警告无效后,民警将情况立刻报告110指挥中心,并连同其他巡逻车辆进行堵截。

  偷油贼边逃边喷油阻拦警车

  凌晨3时49分许,嫌犯驾车逃至绕城公路与107国道交叉路口处,前方的两辆执勤警车已将路口堵死,绿色面包车遂掉头向东逃窜。

  三辆警车会合后对嫌疑车辆进行追击。为防止民警超车,嫌犯在公路上跑出了S形路线,当一辆警车赶上并行时,嫌犯对民警进行谩骂,并把一根1米多长的钢管伸出车窗,朝警车又打又砸。当行驶到绕城公路一饼干厂附近时,偷油贼狗急跳墙——抽出油泵,将偷来的柴油向警车喷洒。

  猝不及防,几辆警车的挡风玻璃上满是柴油,路面也变得十分湿滑,受其干扰,追击警车中的一辆追超该车至302省道南陈王村附近时,原地打转4圈后被迫降低车速,其他追击警车均被迫减速。

  警车打滑致一名执勤人员受伤

  因为嫌犯车上有两桶偷来的柴油和5名嫌疑人,考虑到安全问题,汤阴警方放弃鸣枪迫停方案,紧紧跟踪。

  在追至302省道白营道时,见时机成熟,民警薛艳波开始加速赶超嫌疑车辆。绿色面包车一个急转弯,将警车逼向道路右边,此时迎面一辆大车驶来,警车被迫左转紧急刹车,由于道路上洒满柴油,警车失控,在原地打转后,撞到了路南侧一棵大树上,车辆严重损毁,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执勤人员潘自涛双腿霎时被挤在大树和汽车之间,头上也鲜血直流,伤势严重。

  其他追击警车与该车保持距离紧紧跟踪。嫌疑车辆上的柴油喷洒完,开到一条小路后弃车逃跑。凌晨4时40分左右,追击将近20公里后,警方当场擒获其中的两人。

  经初步审讯警方得知,两名嫌犯系周口人,已经供认伙同他人多次参与盗窃燃油。目前,二人已被汤阴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正在抓捕其余嫌犯。(今报记者张波通讯员 张志伟/文图)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辉 | 潘自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