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08年秋季福建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启动

  福建省人事厅日前发布公告,启动2008年秋季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统一笔试工作,笔试将于11月初举行。在本次公开招聘的岗位中,超过半数面向参加服务基层项目服务期满的毕业生。

  本次各单位共计划招聘150名工作人员,岗位包括:财政核拨、财政拨补经费的省属事业单位招聘行政后勤管理人员、学生辅导员、教学科研辅助人员、工勤人员等公共岗位工作人员;经费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行使行政管理职能的省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部分委托统考的中直、区属单位补充工作人员;各级事业单位面向我省参加服务基层项目服务期满高校毕业生招聘的工作人员。


  招聘工作将按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人选。若考核或体检不合格的,可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此次招聘,专门面向参加服务基层项目服务期满毕业生的招聘岗位有84个,另有11个岗位将用于通过考核直接招聘在本岗位服务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向参加服务基层项目服务期满毕业生招聘岗位中,需要“本科以上”学历人数29人,需要“专科以上”学历人数55人。其中,不限专业的岗位有7个,其他岗位所需专业分别涵盖临床医学和医学技术类、计算机类、中国语言文学类等35个专业类别。报考面向福建省参加服务基层项目服务期满高校毕业生招考岗位的人员,包括参加福建省组织实施的“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于2008年底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参加省外组织实施的上述项目的2008年底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福建生源高校毕业生。

  报考人员可于本月14日至21日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报名,或在10月20日至21日到省人事考试中心服务点报名。属地震灾区生源、农村特困家庭和城市低保家庭的报考人员减免有关考务费用。有关详情可通过福建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https://sy.fjkl.gov.cn)查询。(记者赖文忠)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