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离家出走到上海游玩 两女生戏称被拐惊动警察

  昨晚7点50分左右,南汇三甲港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两名江西初中女生怀疑被拐卖至上海,目前他们正在三甲港附近某宾馆,请求警方前往营救。

  接到报警后,边防派出所民警火速前往三甲港附近某宾馆336房间,里面有两名女生和一名年轻男子。
出乎意料的是,两名女生见到民警不仅没有求助之意,反而表现得很诧异、很生气,称是自愿到上海来玩的,不关警方的事。由于案情不明,民警将三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在派出所,记者见到了两名女生,两人打扮时髦,一人姓李,一人姓张,都是16岁,在江西上饶某中学读书。张某说,她俩于前天晚上来到上海,是自愿出来玩的,年轻男子是她们的朋友。记者问她外出游玩为何不和父母打招呼,她说跟父母闹翻了。记者随后又问李某,李某也是同样的回答。

  带两名女生来上海的年轻男子姓蒋,也是江西人,在上海南汇工作。蒋某说,此前和这两名女生并不认识,他的一名亲戚和她们俩是同学。前晚,亲戚和两女生在外喝茶,因无钱付费叫他去结账,这才认识了她们。当晚分手后,两女生又给他打电话,说要跟着他去上海,于是前晚三人坐车来到上海。昨天,蒋某带两名女生到三甲港附近游玩了一天,晚上住进了附近一家宾馆。没想到两名女生的父母报了警。

  据了解,昨天下午张某曾打电话给江西的同学,开玩笑说自己被人拐卖到上海了,住在了上海南汇的某宾馆。同学信以为真,便打电话给张某的母亲。张某的母亲听说后连忙报警,才出现了开头一幕。

  随后,民警联系了两名女生的家长,请他们来上海带回女儿。两家父母商量后,决定由张某在上海的亲戚将两名女生带回江西。今天凌晨2点左右,张某的姨妈带走了两名女生。(何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