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百事可乐再度蝉联“中国大学生至爱品牌”荣誉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梁彩恒)由中国经营报社、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清华大学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大学生至爱品牌”评选活动于10月12日在清华大学落下帷幕。百事公司旗下主打品牌“百事可乐”再次荣登碳酸饮料品类榜首。
至此,百事可乐已经连续第三年获得了“中国大学生至爱品牌”大奖,无可否认地再次肯定了百事可乐在中国大学生心目中的“至爱”品牌地位,同时更是对百事可乐品牌与时俱进、突破自我的褒奖。

  百事可乐自始至终选择从年轻人入手,树立其“年轻、向上、活泼、时尚、创新、流行”的形象。百事可乐“探索创造互动MORE”和“突破渴望,敢于第一”的品牌内涵,倡导年轻人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让更多的年轻人寻找到了积极向上、实现自我的目标。同时,为了推广这一理念,百事选择体育和音乐作为品牌基础和企业文化的载体,使百事的“新一代的选择”、“渴望无限”和推崇“快乐自由”的风格广泛地被人们尤其是青年人所理解和接受。

  百事中国区首席市场官许智伟在得知这一喜讯时说:“百事可乐能够连续三年获得这一殊荣,真是令人高兴。因为年轻的心永远是百事可乐最关注的群体。百事可乐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偶像级的品牌和年轻的品牌。百事可乐与年轻人共同的精神就是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突破渴望"正是百事的品牌核心,这要求百事始终把握时代潮流,不断创新,带给消费者全新的品牌体验。同时,百事公司也愿意与年轻消费者一道创造更加有活力、更加创新及更加前卫的消费文化而努力。”

  在颁奖现场百事公司的展台前,到访的大学生们络绎不绝。他们纷纷表达出对百事可乐的浓厚兴趣和喜爱。在场的学生表示,“作为年轻人,我们追求个性的释放,也希望自己成为有独特风格的人,因此喜欢有独特风格的产品与品牌,而百事可乐正带给了我们这样的体验和享受。对年轻人来说,机会和理想有着无限多的空间,我们可以尽情地遐想和追求,这也是百事"突破渴望"的寓意所在”。

  一直以来,百事公司十分重视与年轻人的精神沟通,把握青年的脉动,以“音乐无限、运动无限、精彩无限”为核心,不断地用具体的营销执行来演绎年轻人的流行文化。百事通过介入体育,音乐等领域赋予自己年轻、时尚、流行的文化内涵。

  与此同时,百事还结合中国社会文化的发展趋势及年轻群体的特点,不遗余力的实施了亲民的“草根营销”策略,大受年轻人的追捧,2008年“百事我创我要上罐”网络选秀活动,就有2800万年轻人参与到活动当中来,超过1亿2200万的访问者光顾百事可乐的活动网页。今年,百事更是将“全民携手、舞动中国”作为整年度的口号,以最贴近年轻人的舞蹈、音乐等形式来鼓舞所有人为中国队加油。百事所倡导的“中国加油”拇指手势俨然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群中最流行的手势,提升了13亿中国人的爱国热情。另外,百事还将营销活动深入到了学生族群喜爱的网络游戏、电子竞技和电影等,俨然成为了年轻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元素。

  在针对年轻人开展各类营销活动的同时,作为具备强烈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世界500强公司之一,百事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5.12汶川大地震后,百事发起了“四川力量”的活动,鼓励受灾地区儿童及青少年重塑家园、重返课堂,给众多年轻人极大的鼓舞。另外,“百事明天”资助农民工子弟学校的项目也为更多青少年提供一个更好的教育环境,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人生开端。可以想象,百事在为青少年付出关爱、提供援助的同时,也对现代青年的价值观和人生态度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这也是百事品牌理念的又一个阐释。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2008中国大学生至爱品牌”评选活动于2008年3月正式启动,活动历时6个月,涵盖15个品类、300个品牌的认知调查,横跨中国7大区域26个城市的100所大学,在对4,205,000名大学生进行了调查之后最终评选出大学生心目中的至爱品牌。该活动是国内关于年轻人品牌消费观的权威调查活动之一,其目的是在于了解大学生的消费行为与习惯,并力争为大学生的理性消费做出正确的指引。 (来源:人民网-跨国公司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