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北京城建望京“东湖湾”商品房二期开盘(组图)

  北京城建集团“东湖湾”项目开发商负责人和中国女篮国手隋菲菲共同开启了望京湾岸生活的大幕

  中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记者黎政祥通讯员黎方益)13日上午10点,伴随鼓乐齐鸣,北京城建集团“东湖湾”项目开发商负责人和中国女篮国手隋菲菲的共同开启了望京湾岸生活的大幕。最为引人关注的签约仪式,在众人的期待中开始了。签约现场人气鼎盛,整个现场沉浸在热烈高雅的氛围中,共同憧憬东湖湾着美好的生活。东湖湾接待中心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
数十位已认购客户即将在这一天成为东湖湾正式签约业主,同时,百余名新老客户莅临现场共同进行联谊互动。

  为答谢长期以来鼎力支持东湖湾的业主朋友们,东湖湾特别设有三重抽奖,奖金总额高达数万元。会场还安排有魔术表演、西洋乐队、激情电音等精彩演出,更有捏面人、手工陶艺、水晶香皂制作等多种趣味互动活动,数百位来宾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东湖湾二期首先推出精品306号楼,160?220平米两梯两户的稀缺户型,作为望京地区唯一独揽一河四园的湾岸生活区,东湖湾填补了区域内的高端景观居住生活空白。自2008年9月29日开盘以来,已有近百位客户实现认购。东湖湾以震撼的景观、优越的户型打动客户,在当天热闹的签约现场更有十几名业主纷纷正式签约。这样的成交业绩在今天的望京乃至整个北京房地产市场都可算是骄人业绩。

  据项目销售总监介绍,本次签约的客户大多为望京区域的精英阶层,东湖湾二期的推出恰恰契合了他们的居住需求。很多期待东湖湾的客户,正是看中东湖湾宜居的生态环境及产品细节的打造;漫步北小河公园、望湖植物公园一览无余的优美自然景观,社区风情优美的湾岸环境,一河四园构成的城市中央地带生态体系;LOW?E中空玻璃、地板热辐射采暖、户式中央空调、6米调高大堂、百米楼间距在望京乃至北京市绝对罕有。此外,东湖湾的优越地段也是一大优势。东湖湾位于望京核心区域,坐享成熟望京的交通优势,依托四环、北五环、京承及机场高速等四条交通主干,城铁13号线等轨道系统,畅通亚奥、燕莎、丽都三大主流商圈。

  东湖湾二期的热销绝非偶然,得益于开发商在产品设计上一直致力于细节的打造。东湖湾是北京城建集团和北京天润置地集团强强合作的首个作品,作为北京极为稀缺的板式大户型产品,短进深、大面宽的设计,户型方正通透,宽敞舒适,景观无限,强调产品的舒适度及居住功能性的结合,低调中尽显奢华,把生活沉淀成纯粹的悠然。另一方面说明高品质的湾岸居住社区已成为舒适人居的品质典范,因此在未来的一个阶段,东湖湾在北京的房地产市场上绝对炙手可热。

  东湖湾开创了望京人居建筑一个新的高度,一个新的时代,并将作为一个地标性的建筑,记录着城市的繁荣更迭。为新资产精英开启殿堂级瀚景人生。

北京城建望京“东湖湾”商品房二期在强音震撼前奏曲中开盘

寻价购房者为“东湖湾”项目增添了人气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