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科学家认为维生素D对人体作用大于现有估计

  新华网洛杉矶10月12日电(记者高原)美国科学家日前公布的最新研究成果显示,维生素D不仅可以促进人体骨骼发育,而且还与人的全身健康密切相关。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河边分校生物化学家安东尼·诺曼在最新出版的《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发表文章说,维生素D对人体健康的作用远比现有的估计要大得多,它不但有助于人体骨骼发育和防止软骨病等,而且还与人体的36个器官和组织的健康有关联,其中包括大肠、小肠、胃、肾、肺、前列腺、视网膜等。


  诺曼从事维生素D研究已有45年。他表示,此前的研究显示,维生素D缺乏症可以引起儿童软骨病、全身代谢障碍、发育不良、成年人的骨质疏松等症状;但新研究发现,维生素D缺乏还与某些癌症的发生有关,如结肠癌、前列腺癌、乳腺癌等,所以要保持身体健康,人体内必须要有足够的维生素D。

  诺曼指出,晒太阳是人体产生维生素D的主要方式,但由于目前许多人生活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并且长时间待在室内,人们很少能接受到足够的阳光照射,致使许多人体内维生素D严重不足。

  诺曼建议,成年人每天平均应补充维生素D至少2000国际单位,但根据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推荐的维生素D摄入标准,50岁以下的人每天维生素D的摄入量应为200国际单位,51岁至70岁的人每天应摄入400国际单位,而70岁以上的人每天应摄入600国际单位。诺曼说,如果没有享受阳光的充分照射,上述维生素D推荐量是远远不够的。他认为有必要对维生素摄取标准进行修改。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