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最大户外电视广告运营商华视传媒亮相高交会

  10月12日,伴随着第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开幕式大钟的敲响,中国最大的户外数字电视广告联播网运营商华视传媒(VISN.Nasdaq)同时亮相“创新与上市企业展区”。

  华视传媒成立于2005年4月,是国内最大的户外数字电视广告运营商。


  截至目前,华视已成功覆盖中国最具经济辐射力的26个城市,拥有11万个电视终端,每天传至9千万城市居民,覆盖受众3亿,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保持良好合作关系。2007年12月,华视传媒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成为国内首只在美上市的户外电视传媒概念股。

  今年以来,华视先后成功与太原、沈阳的公交移动电视媒体签约,进一步扩大在公交移动电视行业的领先优势,同时,在地铁领域,华视也接连取得成果,成功签约广州地铁以及上海地铁6、8、9号线,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都拥有公交系统电视资源的媒体运营企业,使自身的城市网络资源得到不断完善。为了配合不断扩张的城市资源,华视传媒迅速调整全国销售布局,加强销售网络管理,引进一流的销售人才,加强人员培训,使销售团队从数量和质量上,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在资本市场上,华视传媒在今年八月在美国成功增发,成为本年度以来唯一一家在美增发成功的国内媒体公司,令公司股权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获得更加充沛的可持续发展资金。此次增发也让华视传媒成功引入了包括富达基金在内的长线投资者,体现出资本市场对公司商业模式及经营业绩的认同。

  紧跟快速成长的步伐,华视传媒于今年9月正式成立了涵盖子公司在内的“华视传媒集团”,公司发展正式进入集团化运营阶段。作为户外数字电视领域的领跑者,华视传媒此举验证了行业的美好前景,是真正的朝阳产业,其商业价值、社会价值无可估量。

  9月21日,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CEO李利民先生,凭借创新思维开创新商业模式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以及旗下企业在国内外所赢得的一系列殊荣,荣获“影响中国,改革开放30年十大影响力人物”称号。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