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雷曼兄弟申请破产 > 雷曼兄弟破产消息

跨国晚报:雷曼破产幕后友邦股权挂售谁接盘?

  一周热点评说:

  日本毒奶粉绵延50年 "吗丁啉

  "药品销售内幕浮出

  日本人也曾像目前很多中国人一样,深受毒奶粉之苦。53年过去了,当年的受害婴儿大多已经步入中年,但是对于毒奶粉的痛苦记忆,仍然挥之不去。


  记者郭一娜发自东京“看到中国发生了奶粉事件,我很痛心。那些孩子会不会也重复我们走过的路?”

  10月7日,大阪车站附近的咖啡厅,53年前森永砒霜奶粉的受害者天野美奈子对《国际先驱导报》记者说道。天野起身,为记者撩起长裙,脚跟处的红色斑点很醒目,“喝了毒奶粉后,一直有这样的后遗症。毒奶粉改变了我的人生。”详细

  跨国公司要闻:

  86名学子获"通用汽车·中国发展研究青年奖学金"

  百仕通释疑中投12亿美元巨亏:股市很难预料2008“中国发展研究青年奖学金”颁奖86名致力于社会科学研究的高校青年学子获奖

  10月10日,2008年度“通用汽车·中国发展研究青年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86名来自国内高校的青年学子从350多名申请者中经过层层评选脱颖而出,获得了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和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共同授予的奖学金。

  2008年度“通用汽车·中国发展研究青年奖学金”项目分为“博士论文奖学金”、“发展研究奖学金”两个子项目详细

  尽管和华尔街的同行们相比,作为全球最大私募股权基金公司的百仕通集团(TheBlackstoneGroup,原译“黑石”)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似乎有点晚,但是成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投”)的首个投资对象、巨资入股中国蓝星等“大事件”,又显示出它的脚步并不迟顿。

  9月25日,北京国际俱乐部,百仕通集团高级董事总经理、私募股权首席运营官牟国瑞(Garrett·Moran)先生接受了《中国经济周刊》专访,解密百仕通的熊市攻略和中国梦想。详细

  友邦股权挂售 国寿大摩无意接盘

  钢铁多米诺骨牌才开始倒下亚太地区最大的寿险公司之一——友邦保险股权正向全球抛出橄榄枝。

  不想被国有化的美国国际集团(AIG),也不想失去对其附属机构友邦保险(AIA)的控股权。不过这正成为机构不参与竞标的理由,比如传闻中国内最有力的竞标者之一中国人寿。

  “友邦的少数股权对我们来说意义不大,我们根本没有考虑,也不会参与竞标。”中国人寿首席投资官刘乐飞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据悉,包括德国安联、法国安盛以及一些国家的主权财富基金,会是此次友邦股权的潜在竞买者详细

  尽管过程一波三折,美国天价救市方案最终还是获得了国会的通过。

  这一金融救援方案不仅在金融领域引起轩然大波,更使许多深受经济危机影响的实体经济从业者希冀,能够借此改变行业颓势。有国内钢铁业人士指出,经过前期急剧回落,钢材价格已经触底。近期美国救市方案以及全球的通力协作,将提振世界经济,从而推动全球钢材价格上涨。

  然而这一观点似乎受到更多质疑。有专家指出,受到多方面因素影响,国内外钢材、矿石、焦炭等产品中期行情将弱势运行,难以出现持久性的强劲反弹,反弹过后还有可能继续跌落详细

  热点并购

  :

  娃哈哈宣布欲收购三鹿资产 三鹿收购案陷入迷局

  并购三鹿并没有因为三元股份的停牌而画上句号。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娃哈哈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首次透露,有意透过收购三鹿让饮料版图扩张到乳业,并且已经就此事和三鹿方面进行了联系。

  宗庆后看上三鹿奶源和设备

  “我们正在考虑收购三鹿。”在回答本报记者提问时,宗庆后承认有意收购三鹿。这也是首家明确提出要收购三鹿资产的饮料企业。接近宗庆后的消息人士对本报表示,娃哈哈是在9月底向河北方面提出了希望接盘三鹿,并承诺“收购后不会全部换人详细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