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金融危机英国丧礼公司停业 亡者两月未“入土”

  中国网10月13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13日报道,全球金融危机已经开始影响英国丧礼行业,这也使得有的逝世者近两个月未“入土为安”。

  近日,英国丧礼公司的丧礼经营者们纷纷表示,现在他们所需资金的审批时间越来越长。

除非英国工作和养老金部给他们垫付资金,否则他们将拒绝为亡者举行葬礼。英国国家葬礼管理联盟负责人约翰.韦尔表示,他及其它同行也是“无计可施”,因为他们无法承担信用时间延长所产生的费用。“尽管现在有几百位亡者需要葬礼来入土为安,但是在这个全球金融危机的关键时期,作为商人我们应该要从经济利益出发”, 约翰.韦尔说道。

  据悉,英国什鲁斯伯里地区保守党议员丹尼尔.卡兹思科在什鲁斯伯里地区的委托人,丧礼承办人克里夫.帕格正在等待埋葬威尔士波厄斯郡终年77岁的亡者,而这位亡者早在8月13日就已经逝世。该亡者女儿在8月18日就向政府提出葬礼申请,但直到10月9日还“杳无音讯”。而这场葬礼最终将在本周五进行,这时据死者死亡时间已经过去了九个星期之久。在英国,死亡与埋葬之间的周期是10天左右,然而由于目前政府的这种“缓慢”姿态,这一周期有可能达到5个星期甚至更长的时间。

  在英国每年约有2万7千人得到共计4600万英镑的社会基金,其中每人能得到700英镑用于棺材费用及亡者遗物的收藏费用,还有每人1千英镑的亡者火葬费用。如果亡者家庭能证明他们确实能收益,且无钱支付葬礼费用,那么他们则可以适当向英国工作和养老金部申请葬礼费用。

  保守党议员丹尼尔.卡兹思科表示,在与不能入土为安的亡者家属进一步沟通后,他将会把该问题上报给英国议会进行讨论。“这里没有胜利者,只有受害者,我也明白丧礼承办者手头的拮据感,但他们必须要接受在没有得到报酬的情况下首先为亡者举行葬礼”, 丹尼尔.卡兹思科还说:“当亡者的亲人及家属们看到,因为政府在付款方面犹豫不决而导致他们的亲人死后不能及时入土为安时,他们会感到悲伤的”。

  而英国工作和养老金部一位女发言人说:“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政府审批葬礼费用的周期更长,大部分都在16天时间内完成审批,很显然在这个经济萧条时期失去亲人的家庭是多么痛苦,这也是我们为什么一直加快审批速度的重要原因,如此我们能保证那些需要此葬礼金的家庭能及时得到这笔款项,让逝者入土为安,但我们经常在返回亡者家庭进行信息搜集时发现他们不在,这也让我们耽误了不少时间”。(同创/钟岩)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鲁斯 | 韦尔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