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欲帮助四川进行灾后重建

  中新社成都十月十三日电 (黄永莉)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尉渟瀚今日在四川省会成都宣布,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将从十月二十一日起开展名为“中英共建绿色未来”的系列活动,以进一步加强英国与四川省在金融、绿色建筑和可持续发展社会领域的合作,帮助四川进行灾后重建。


  “中英共建绿色未来”活动囊括了近期英国在四川省开展的所有重要经济研讨会和经贸交流活动,期间,英国皇室成员约克亲王也将首次访问四川。

  系列活动包括土门镇灾后农村生计恢复及重建项目启动仪式、“通往伦敦之旅”招待会、农村金融改革论坛、气候变化对熊猫生存及经济影响研讨会、中英绿色及智能建筑研讨会、英国出席欧盟-四川投资合作洽谈会、英国参加第九届中国西部经贸博览会、约克亲王访问四川地震灾区和英国女王生日答谢宴会等。

  尉渟瀚总领事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展示英国在金融、建筑设计和可持续低碳发展领域的先进技术,同时寻求更广泛的合作空间,从而更进一步帮助四川经济社会的平衡发展以及灾后重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