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出租司机遭遇“诈弹”惊魂 一箱蔬菜被当作炸弹

 警察用手电筒透过缝隙查看箱内物品。经检查箱内装的竟然是蔬菜
警察用手电筒透过缝隙查看箱内物品。

 警察用手电筒透过缝隙查看箱内物品。经检查箱内装的竟然是蔬菜
经检查箱内装的竟然是蔬菜

  广州的哥新丁遭遇“诈弹”惊魂

  代客托运纸箱却迟迟无人领取,脑海中浮现电影恐怖画面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立璞) 在地铁口等客,没想到有人出钱让他把一个纸箱送到指定地点,货送到后却无人来取,疑惑之下怀疑遭遇炸弹,赶紧报警。警察到场后确认,纸箱内原来装的全是蔬菜。昨日,刚刚入行的广州的哥小徐经历了一场“诈弹”虚惊,吓出一身冷汗。

  代客送货未见领取人

  “我真的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事,看到一直没人来取货真的把我吓坏了。

”回想起早上的遭遇小徐还是觉得害怕。

  昨天上午10点不到,小徐驾驶着空车行驶到林和西地铁站时,被一名30多岁的男子拦下。“那名男子给了我10元钱,让我把一箱货送到中信广场。他把一个纸箱放上车后,自己却没有上车,说是到地方了会有人来取,然后就转身离开了。”小徐刚开出租车不到10天,之前没遇到过这种事,所以也没多想,拉着货就去了指定地点。

  可到了中信广场附近,他连绕了好几圈都没有看到取货人,这时他突然想到电影里面好像有过这样的情节,一个恐怖的念头从脑中升起,“会不会是有人放一个‘炸弹’在我车上啊!”想到这里,小徐自己都惊出了一身冷汗。他赶忙将车停下来然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然后就在现场等候警察过来。

  警方检查搜出一箱菜

  10时许,记者赶到位于天河北路与林和西路交叉路口位置。此时只见一辆出租车已经停靠在马路边上,几名警察正在打开车辆的后尾箱。从外侧可以清晰的看到,在后尾箱内摆放着一个黄色纸箱,箱口已经用胶布封贴。因为暂时不能确定里面装有何物品,为了保证安全,一名警察小心的用剪刀在纸箱上方剪出一个小口,然后用手电筒从缝隙处向内查探。

  通过微弱的手电光,依稀可以看见纸箱最上层摆放着一些捆绑好的菠菜和真空包装的西红柿等蔬菜,但因为视线范围有限,不能确定下面其他物品的种类。

  两名警察只能继续小心的将整个纸箱从车内搬出,然后放在地面上进行开箱检查。在用剪刀成功将纸箱上方封贴全部剪开后,随着盖子的打开整个纸箱也就完全展现在众人的目光之中,原来纸箱内整齐的放着众多包装完整的各类蔬菜,包括菠菜、西红柿、青椒等等。

  警察在详细清点之后,并未在纸箱内发现其他物品,随后这个纸箱连同所有蔬菜全部被警察装上警车带离了现场。

(责任编辑:刘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和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