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刮倒修路工后逃逸 工长拦车被拖行近千米

  东亚讯 (记者 苏东旭 助理记者李忠鑫)10月12日16时50分许,中日联谊医院公安科门口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白色轿车撞了一名修路工,又将另一人拖出近千米后甩开逃离现场。紧接着,肇事轿车在一小区被驱车而来的工人逮个正着。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行驶轿车甩下一男子

  昨日,记者来到事发地点。一名在医院门口卖货的摊主介绍,事发当时就像影视剧中的惊险剧情一样,现在回想起来还很后怕。她说,12日16时50分左右,一辆白色的轿车从南侧驶来,速度在医院院里算是很快了,车的前盖子上还趴着一名穿红色上衣的男子,双手紧抓着雨刷器。轿车开到医院出口处时,红衣男子被甩了下来,轿车迅速逃离现场。“紧接着,从轿车驶来的方向跑过来十几个人,看样子他们是来追赶白色轿车的。还好红衣男子看上去没什么大事,就去急诊部治疗了。”

  轿车刮倒人还想逃跑

  据一名修路工地的工人说,被白色轿车甩下来的男子是他们的工长。当天他们正在医院西侧的停车场旁修路,这时,一辆白色轿车将一名正在修路的工人刮倒。大家看轿车司机并没有要停车的意思,工长就跑到车前,想把轿车拦下来。没想到这辆轿车却加大油门,工长一下子就趴到了轿车的前机盖上,手抓住了雨刷器。眼看着工长被肇事车辆拖走,工人们都追了过去,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撵上。“从事发到工长被甩下车,轿车行驶了近千米距离。”

  小区内逮住肇事车辆

  “幸运的是,工长和被刮倒的工友都没啥大事,只是皮外擦伤和软组织挫伤。”一名工人告诉记者,当时,还好有一名工友开着车去追那辆逃跑的轿车,最后在一个住宅小区逮到了司机。

  一名男子自称是轿车车主,他说当时开车肇事的是他的孩子,他愿意对受伤的修路工人和工长道歉,同时答应对事故造成的损失负责,并支付伤者的医疗费用。随后,追车工友打电话报了警。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

  监控器拍下肇事过程

  轿车拖人的惊险一幕,被医院门口的监控器拍摄了下来。在监控录像中,记者看到事发时间是10月12日16时52分左右,一辆白色轿车从医院南侧驶来,车的前机盖上趴着一个穿红色上衣的男子。轿车在医院出口转弯处突然刹车,将红衣男子甩了下来,又向后倒车,却被一辆绿色越野车挡住,然后加大油门从出口开走。

  在这一过程中,红衣男子被甩下车后,试图打开车门将轿车司机拉出来,却没有成功。在白色轿车离开后,红衣男子一瘸一拐走了几步,同时用手机打了个电话。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