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撞死老汉后逃逸 两路人狂追千米截住肇事车

  半岛都市报10月13日讯 10月13日上午11时许,在诸朱路胶州市杜村镇段,一辆桑塔纳轿车将一名骑电动车的老汉撞倒后逃逸,两名男子见状骑摩托车追出1000多米,终将肇事司机截住。记者采访时了解到,被撞老汉因受伤较重抢救无效身亡。

  10月13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路段时,被撞老人已被送往医院,现场仍留有很多的血迹,几名民警正在现场调查。目击者称,当时桑塔纳轿车和骑着电动车的老人同时由东向西顺向行驶,桑塔纳在超越前方一辆货车时,货车突然刹车,紧接着桑塔纳车司机猛向马路右面打方向,将骑电动车的老人撞倒在了地上,接着,桑塔纳轿车加速逃离了现场。

  此时,两名骑着摩托车男子目睹了这起事故后,立即拨打电话报警并驾车追赶,途中两名男子驾驶的摩托车因为车速过快,一度掉进水沟里,但两人随后从水沟里爬起来,继续追赶。终于,在离事发现场1000多米外的一个十字路口,两名男子将桑塔纳轿车堵在了路上。民警将肇事司机控制住后,两名男子驾驶摩托车离开了现场。

  10月13日下午,记者从胶州市人民医院了解到,骑电动车的老汉头部被撞了两道5厘米长的口子,由于失血过多,老人抢救无效身亡。记者了解到,老人今年60岁,是胶州市杜村镇人。目前,胶州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记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