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药六球惨败引发高层关注 将介入调查比赛情况

  广药中一队客场0∶6惨败长春亚泰队后,社会各界反响强烈。昨天,广药集团以及广州市足协均派出相关负责人前往广药俱乐部了解和调查情况,并决定将在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

  广药中一队客场惨败,目前公差在外国的广药集团董事长杨荣明迅速通过各种渠道获悉了大体情况。
与此同时,杨荣明要求广药集团负责俱乐部工作的高层领导须迅速调查本次惨败的前因后果,尽快作出处理。昨天上午10点半,广药集团副总经理谢彬来到俱乐部并与广药中一队主帅沈祥福进行一番单独谈话。

  在谢彬抵达俱乐部之前,广州市足协的谢志光一早就赶到了广药中一队驻地了解情况。事实上,谢志光前去俱乐部了解情况也是受到广州市部分高层领导以及广州市体育局领导的指示。惨败事件发生后,广州球迷以及足球业界名宿均相当震惊和愤怒,数家媒体也非常客观地对广药中一队这次惨败提出了尖锐批评。民意难违,部分主管领导不得不高度重视这次事件。

  下午,沈祥福召集全队进行长春之行的业务总结,要求麾下球员不要受外界干扰,认真总结,好好准备18日客场挑战大连队的比赛。俱乐部方面也迅速召开会议,要求正确面对本次惨败,做好球队接下来三个客场的后勤工作和本赛季剩下的三个主场筹备工作。另外,俱乐部还确认,今天(14日)下午,广州市部分高层领导和广州市体育局高层将会亲自来到俱乐部调查情况,沈祥福届时也将向高层领导解释和总结本次惨败。(刘勇)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谢彬 | 谢志光 | 杨荣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