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七届三中全会 > 十七届三中全会评论

广西瑶族干部群众对十七届三中全会反响强烈

  中广网广西10月14日消息 (记者陈俊通讯员马健)10月9日至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激发起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广大干部群众与时俱进的热情。

  连日来,从红水河畔到千山万弄边,从革命老区到新兴城镇,从城镇到乡村,从乡村到瑶寨,全县干部群众掀起了学习对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召开反响强烈精神的热潮,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届三中全会是我国在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召开的,是为胜利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一次大会。
对于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促进改革开放和农村各项事业发展,统筹城乡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并决心用十七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谋求农村农业农民的新发展,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十七届三中全会闭幕当天,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委就研究制定出学习宣传贯彻干部群众对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召开反响强烈精神的具体措施。随后,又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和全县传达学习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大会,明确提出学习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宣传要在广泛深入上做文章,贯彻落实要在结合实际上用力气。按照县委的统一要求,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组织了以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活动,各乡(镇)党委、各宣传文化部门和党校联合举办了专题培训班,把实践“三个代表”作为干部培训的首要内容,200多名县、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组织干部群众开展起“军地联学联讲”、“老党员巡回报告”、“干群座谈会”等活动,我们要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胜利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就要更加自觉地把继续解放思想落实到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上来,毫不动摇地推进农村改革发展,使全县学习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搞得扎扎实实、深入人心。

  在学习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公报精神的热潮中,全县干部群众联系大化县成立近二十年来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普遍感到,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开创出了全县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心齐、广大干部劲足、人民群众气顺的新局面。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响强烈,他们认为当前国内外形势深刻变化,改革发展处于攻坚阶段的关键时刻,党中央决定召开十七届三中全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决定,将对继续解放和发展农村社会生产力,促进我国的改革开放和农村各项事业的发展,加强和改善国家对农业农村发展的调控和引导,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认为,要贯彻落实好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团结稳定的良好局面,就要紧紧围绕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带领群众谋求新发展,增强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广大干群纷纷表示:不断解放思想,强抓机遇、团结一致、奋力拼博,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不断推进农村改革发展,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为此,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委组织各级领导干部把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报告与实践“三个代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加强自身建设。县委相继作出推进农村现代化试点村建设、深化“结缘工程”、“民生工程”、转变干部作风、做好农村各项工作,减轻农民负担、促进城乡发展等决定,进一步调动起各级干部实践“三个代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广大群众兴奋地说,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使广大干部群众精神倍增,为发展农村农业农民各项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