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张吉龙:一手“抽”出世界杯 恐将任足协新掌门

  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中国足协的管理层面临着调整或重建。昨日上午,从中国足协传出消息,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借调到奥组委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将重新回到中国足协工作,而且还有望接替谢亚龙的职位,不过国家体育总局并未就此做出正面回答。


  北京奥运会和残奥运会结束,国家体育总局各个部门也开始进行人事上的变动,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挂衔亚足联副主席、中国足协副主席和北京奥组委体育部长的张吉龙很可能重新回到中国足协。张吉龙在2006年2月从中国足协调到北京奥组委担任体育部部长,从这以后忙于奥组委工作的张吉龙逐渐淡出了中国足球。不过奥组委终归不是常设机构,在北京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结束后,它也就完成了历史使命。按照当初抽调工作的原则,原来从国家体育总局调来的工作人员都是要回到原单位。因此,本月最后一批人员离开奥组委时候,张吉龙也要回到国家体育总局报到。不过对于张吉龙是否回到中国足协工作,国家体育总局尚没有一个定论,但对于中国足协来说,一旦“龙哥”回归首要解决的问题是为他准备一间办公室。中国足协从龙潭湖丙三号搬家到了夕照寺大街东玖大厦后,并没有给张吉龙保留办公室位置。

  熟悉中国足协的人都知道,许放之后和外界足球交往最多的人非张吉龙莫属。而几乎所有人都会想起2002年世界杯抽签的关键一抽,甚至有不少声音认为,中国队能历史上第一次进入世界杯,张吉龙的手起了巨大作用。不过,对于张吉龙的最终去向,目前也有些不同说法。有消息称,张吉龙可能会在回到国家体育总局后到外事司任职,同时兼任中国足协外事工作。还有消息表示,张吉龙将从奥组委直接回到中国足协,甚至成为新任的中国足协掌门人。(薛剑)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