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邱毅:马英九身边有“绿色间谍” 慎防刺马

  台海网10月14日讯 台湾近日发生马英九到特勤中心游泳行程遭民进党“立委”泄露事件,加上陈水扁声称,马英九的一举一动他都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十三日担心,马身边有“绿色间谍”,且扁像末路狂徒,若制造暗杀的戏码,马英九的安危就十分堪虑。


  据台媒报道,邱毅十三日表示,“总统府”内还是有很多“绿色间谍”,例如马英九日前在特勤中心游泳,事后就被民进党“立委”爆料。邱毅表示,陈水扁在全岛“取暖”时还说,马英九的一举一动他都知道,代表有人向他通风报信。

  邱毅担心,陈水扁现在南北走透透,已到穷途末路,因此可能铤而走险,制造类似四年前发生的“三一九”枪击案。万一陈水扁这个“末路狂徒”联合“绿色间谍”真的搞出暗杀的戏码,那马英九的安危就十分堪虑,因为“连李登辉都警告过,陈水扁这个狂徒个性,是"要死大家一起死"的”。邱毅要求现在应该“料敌从宽”,清查“总统府”内有没有扁的间谍。

  对此,“国安会”秘书长苏起表示“深有同感”,他同意邱毅所讲的“大方向”,但他对“总统”安全的忧虑是“一般性”的,还没有到暗杀的地步,而且目前并没有任何暗杀马英九的情资,但“国安”单位一定会加强防范。

  苏起强调,他还是选择相信同仁,但若抓到泄密行为,绝对严办到底。至于马英九游泳的行程曝光,苏起表示,那是一个半公开的场合,不可能把马英九隔离到滴水不漏;“国安”单位也不会风声鹤唳去找坏人,只能先假定是好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苏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