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七届三中全会 > 十七届三中全会评论

山西学习三中全会公报:领会精神共谋发展

  金秋时节,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的消息在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认为,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农村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战略部署,将推动农村改革发展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谱写新的篇章。
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让农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古县县委书记张成梁说,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基于对“三农”问题的准确把握,提出破解城乡二元结构的根本措施,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公共财政覆盖农村范围,大力发展农村公共事业。古县十分重视“三农”问题,特别是创造性地实施了以“绿化一座山、修建一条路、帮扶一个村”为主要内容的以工补农“三个一”工程,有力地推动了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牵挂着阳高县广大农村干部群众的心。龙泉镇党委书记张进才说,全会提出的推进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为我们农村发展注入了一剂兴奋剂。全国劳动模范、燕窝村青年农民李平兴奋地说,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保障土地的承包经营权是个喜讯,下一步,我要在土地上多投入,不断提高黄土丘陵区土地的产出率,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10月13日一大早,原平市新原乡党委就从邮政局找来报纸,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乡党委书记王卫东说:“十七届三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关键会议,为我们推进农村改革发展增强了信心。千头万绪,关键在党,我们要不断提高领导农村工作的水平。下一步,要搞好培训,武装头脑,着眼民生,多办实事好事。”

  芮城县刘堡村党支部书记杨建设特别兴奋,他今天上午召开村“两委”班子会议,与大家一起讨论如何借十七届三中全会东风,让村经济和农民收入再上台阶。杨建设说,中央惠农政策又给农民吃了定心丸,村里提出新的发展目标是:两年里把全村3公里巷道硬化,继续扩大蔬菜大棚面积,规模发展养殖业。

  今年67岁的老党员焦全荣,是泽州县董山村的村委委员兼村委会计。作为亲身经历了农村改革开放全过程的见证人,他抑制不住激动心情,高兴地说:“30年前召开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吹响了农村改革的前进号角。十七届三中全会又一次把"三农"工作上升到党和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让我们清晰地看到了未来生活的美好远景!” (来源:山西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建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