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80后富家美女成都海选保镖 要帅能打会煮饭(图)

  核心提示:13日,三位“80后”富家子弟心血来潮,嫌飙车不够酷,来到成都一家专业保安学校里砸金选保镖。对于此次选购的目的,他们自称“有保镖,生活才够派”,既会功夫、又能做家政、还能陪聊,飙车也放心。三人当场选中同一人,并竞相抬价,最终由25岁女子小妖竞购成功。

海选保镖

豪车靓装

  “80后”驾到很拉风

保镖要选全功能

  跟在窈窕美女身后戴墨镜的帅小伙手提化妆品,你别以为这是美女的男朋友,其实他是个保镖。豪车故障停靠,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下车打开前盖,稍微鼓捣一下,车子就好了。你别以为他是专业司机,其实他是个保镖……昨天(13)日,三位“80后”富家子弟心血来潮,嫌飙车不够酷,来到机投桥街道花龙门村一家专业保安学校里砸金选保镖。他们说:“有保镖,生活才够派。”

  豪车靓装

  “80后”驾到很拉风

  “轰轰轰!”昨日下午2时,一辆银色奥迪TT跑车驶入机投桥街道花龙门村上一家专业保安学校。
26岁的齐齐从车上下来,一套靓丽的休闲西装。他对记者笑道:“这辆车不过90万左右,我还有一辆法拉利。”紧接而来一辆保时捷,27岁的海子下车后与齐齐热烈拥抱。海子说,前天听好哥们齐齐来电话,说要来这里选保镖,他一听就“来劲儿了”,立刻缩短了马来西亚旅游的行程,于12日晚上回到成都。正聊得开心,25岁的小妖开着敞篷奔驰呼啸而来。小妖是女孩,腰上到处是文身。她一下车就冲着两个帅小伙嚷道:“我第一个选!你们别跟我争!”

  神气实用

  保镖要选全功能

  “前段时间沉溺于飙车,现在觉得没什么意思了。”小妖说,她的父母都是公司老板,平时很少在家,有时一个月也难见上一回。由于没人照顾,虽然有的是钱,但总觉得不快乐。生活在这些富豪青年的眼中索然无味。这次选保镖,小妖是发起者。小妖想选一个又帅、又会功夫、又能做家政的保镖。“还能陪我聊天。”小妖说,这样的保镖带出去,她会很神气。

  齐齐很认同小妖的想法。他经常外出旅游,有保镖在,安全系数很高。海子则说,他很喜欢飙车,需要找个全职的修车工。“能开车,能修车,又能有安全感。”海子说,这样的保镖能让他飙车更专心。

  竞相砸金

  三人“抢购”同一人

  前天,天府特卫接到三人的选保镖意向后,请三人到训练基地来,亲自挑选合适的保镖。训练基地的董事长曹国荣说,计算机、英语口语、家政等是保镖们的必修科目。“我们就是要让保镖变成高级保姆,在做好客人的安保工作外,还将给客户提供更多的高端服务。”曹国荣带着三位“80后”将整个基地参观一遍,讲解了保镖的训练方式和培训课程后,拉出了11位特卫,让三位慢慢挑选。

  特卫教练将11位队员一一介绍,然后让他们展示面对面的搏击术。“他好帅哦!打得最好!就是他了!”小妖一眼相中了07号队员。

  1.85米的个头,25岁,6岁便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学功夫,14岁到泰国学泰拳,16岁进入国家散打队,22岁便成为一家特卫公司的总教头……三人看了07号的经历后,小妖的选择更加坚定。齐齐与海子也动心了。“他不仅有丰富的驾驶经验与修车经验,家政方面也是一把好手。”海子说,这种保镖实在是理想人选,错过了就没了。

  天府特卫的工作人员又向他们推荐了其余队员,他们都一一婉绝。三人都相中了07号,如何是好?这时,齐齐开出了价码:“我1个月给他2500元,他是我的。”海子不甘示弱:“我加500!1个月给他3000元。”随后两人便竞相加起价来,一通争抢后,07号的月薪已涨到了5300元。“你们两个也太小气了嘛!我是唯一的女性,当我不存在吗?”在一旁沉默的小妖发话了。最后她以5400元的月薪选中07号特卫作保镖。(文中部分人物为化名)(来源:天府早报记者丁宁 摄影方炜)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