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视频:证监会拟定破产重整上市公司补充规定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11:3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证监会13日拟定《关于破产重整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定价的补充规定》,旨在保护债权人和公众股东的利益。   据证监会10月13日报道,为适应资本市场发展实践的需要,中国证监会13日拟定了《关于破产重整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定价的补充规定(征求意见稿)》。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称,上市公司进入破产重整程序,经人民法院裁定批准的重整计划中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其发行股份价格由相关各方协商确定后,提交股东大会作出决议,决议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且经出席会议的社会公众股东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关联股东应当回避表决。   这位负责人称,征求意见稿是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53号)第42条作出补充规定,旨在保护债权人和公众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