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二届舞动音画在京正式启动三星引领平民选秀

   2008年10月13日,第二届三星“舞动音画”大型网络选秀活动启动发布会在北京Song Club隆重召开。会上,三星电子中国区营销副总裁赵乐朋先生、韩国JYP经纪公司JY.PARK先生、太和麦田宋柯先生及腾讯网副总裁孙忠怀先生悉数到场,共同见证第二届舞动音画活动启动。

同时,07年舞动音画总冠军刘忻也携个人首张单曲现身会场,与三星电子一同见证第二届舞动音画的启动。

   本次发布会上,电子领域、娱乐领域以及网络媒体四大巨头齐聚一堂,成为各媒体关注焦点。而第一届舞动音画活动的圆满,使第二届三星舞动音画选秀活动备受各界期待。太合麦田、腾讯网的鼎立加盟,第二届三星“舞动音画”已经具备平民选秀无冕之王的硬实力。

   据悉,第二届“舞动音画”活动除中国本土娱乐巨头——太合麦田及在中国第一门户——腾讯网鼎立加盟外,三星电子内部也做了较大调整,在保持原班人马——三星MP4和三星数码摄像机的基础上,三星Anycall和三星数码相机的顶力参与,使第二届三星“舞动音画”活动涉及范围更广,且根据四条产品线不同的产品特性,舞动音画组委会分别设立了歌星选拔、舞星选拔、模特选拔三个板块,代表着舞星热情与动感的三星最新手机G508E和三星数码摄像机MX20C;代表着歌星纯美声音的三星MP4 P2;代表着模特专业气质的三星数码相机NV100 HD;这一切将三星时尚数码产品与本次选秀活动结合得完美无缺。正如三星电子中国区营销副总裁赵乐朋先生所说,三星“舞动音画”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在于为利用三星公司的资源,为更多的“星梦少年”提供全面的、专业的平台,希望通过舞动音画活动涌现出更多的人像刘忻一样实现自我梦想的选手。

   发布会中途,上届冠军刘忻及其老师JY.PARK先生一同亮相会场,刘忻更以新歌《颜色》将发布会送上一个高潮,刘忻个人极具感染力的嗓音和浑厚的演唱功现场所有的嘉宾和媒体。据韩国JYP经纪公司介绍,第一届“三星舞动音画”总冠军刘忻于08年初正式成为旗下艺人,并远赴韩国进行为期半年的专业培训,在Rain启蒙老师JY.PARK先生的亲身教导下,刘忻无论是唱功亦或舞蹈功底得以飞速进步,并且JYP根据刘忻外貌和才艺特点,为其贴身打造了极具个性魅力的前卫造型和发展路线。

  据刘忻表示,我通过舞动音画走出来的选手,再次我非常感谢三星电子为我提供了舞动音画这个平台,如果没有三星舞动音画这个舞台也许我并没有机会站到属于这个舞台,实现我的音乐梦想。同时我也要感谢韩国JYP公司和太合麦田,让我具备了一个音乐人的素质,让我在音乐的路上走的更稳更有信心。最后,我想通过我的切身经历告诉大家,如果你喜爱音乐,那么就参与三星舞动音画活动,这是一个跨国的,全新的平台,希望你们与我一样,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潘乐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忻 | 赵乐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