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快递乌龙茶变月饼 快递服务问题多多投诉量攀升

  “快递”不快 乌龙茶变月饼

  圆通、新飞鸿、天天、宅急送等7家快递公司被投诉

  本报13日讯 记者 贾杰  “十一”以来 ,哈尔滨市工商部门接到的快递服务业方面的投诉量呈现上升之势,截止到今天,“12315”已受理此类投诉20起,主要涉及送货不及时、物品丢失和货物被调包等问题。

  “中秋节”前夕,消费者王先生通过哈尔滨圆通快递公司,为沈阳的朋友寄去了一盒价值600多元的乌龙茶,但朋友拿到手后却发现包裹里面的乌龙茶变成了一盒月饼,盒子里的8块月饼还少了一块。当王先生找圆通快递讨说法时,得到的回答是对方收到时并未打开查看,快递公司拒绝赔偿。据王先生讲,由于业务多,他近期总在“圆通”办理邮寄业务,但该快递公司不是将北京发给他的票据弄丢,就是未按时送货。一次,因为身份证没有按时送到,导致他错过了外出洽谈生意的时间。

  9月中旬,上海一公司为消费者杨先生邮寄一块施华洛士奇的玉坠,价格近千元。为王先生送货的新飞鸿快递公司按时为其送货。据杨先生讲,当时送货员拿着包裹让其签字,他见该包裹外包装被胶布粘得严严实实,完好无损,就现场签字接收。回头查看却发现,里面只有一堆泡沫,玉坠不见踪影。“新飞鸿”拒不承认。

  9月16日,消费者车女士通过天天快递公司给远在呼和浩特市的亲属邮寄了价值400元的药品,快递公司承诺一周内送达。谁知截至今天其亲属还没收到。

  据“12315”负责人介绍,“十一”以来,工商部门接到的有关快递方面的投诉直线上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被投诉的有宅急送、易通、申通、天天、新飞鸿、圆通、滨安等7家快递公司。该负责人提醒消费者,最好选择正规的、信誉好的快递公司,交货前最好查看对方的营业执照,接受快递服务时要认真仔细填写单据,以便维权时有据可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