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某支行经理涉嫌犯罪被公诉

  中国工商银行吉安县支行庐陵大道分理处营业经理李峤,因挪用银行公款炒股亏损,惧怕案发后追究责任又携款潜逃。近日,吉安县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对李峤提起公诉。

  犯罪嫌疑人李峤除负责分理处的日常管理工作外,还负责管理过渡账户及代发工资业务。
2005年起,李峤开始炒股,刚开始赚了不少钱。2007年7月,他荣升为庐陵大道分理处营业经理,贪恋炒股的他开始越玩越大,不但没赚反而将积蓄全部亏掉,李于是挪用过渡账户上的资金继续炒股。

  从2007年9月24日起,李峤利用其负责经办该分理处代发工资业务之机,先后12次将总共金额为179640余元的资金,以发放工资的名义转入前妻刘某的个人存折上,然后将此款投入股市。因股市动荡,李峤投入股市的资金全部亏损。

  今年6月13日,中国工商银行吉安县支行安排李峤休假,因惧怕其挪用资金之事被查出,李便产生携款潜逃的念头。6月15日,李峤采取第一次同样的方法支取现金25万元,随后偕女友肖某潜逃至上海。后公安机关在上海将李峤抓获归案。

  据了解,李峤在潜逃期间仍痴迷于炒股,试图把“亏损的钱扳回来”,他不但买了4万元股票,而且还购置了电脑等物,专门在出租屋内进行炒股。

  案发后,李家属已经代其退赔了赃款。(黎萍) (来源:正义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