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 > 江西媒体行消息

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研究课题全球招标启动

  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地域范围如何确定、功能区该如何划分、在全国区域发展中该处于怎样的地位……一系列课题等待中外专家提出想法。4月22日,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重大研究课题正式对国内外公开招标,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建设研究逐步开展。

  据江西省社科院院长傅修延介绍,鄱阳湖是中国最大的淡水湖,是国际性重要湿地。建立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是江西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决策,也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实践。为科学编制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规划,经省政府同意,特设立十大前期研究课题,面向国内外公开招标。这些课题为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地域范围和功能区划研究、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在全国区域发展格局中的地位研究、生态经济特征和产业体系研究、国内外湖区开发利用比较研究、江西五大水系对鄱阳湖生态影响研究、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投资基金研究、三峡工程对鄱阳湖影响研究、鄱阳湖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研究、生态文明与环鄱阳湖地域文化建设研究、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和政策法规体系研究。通过此次招标,让更多的国内外专家参与、关注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建设。

  据了解,课题申报已开始受理,各招标课题均列入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投标方登录江西省政府网站(www.jiangxi.gov.cn)、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www.jxdpc.gov.cn)或江西社科网(www.jxss.net.cn)下载《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投标申请书》及相关材料。投标方按规定4月30日前将申请书报送江西省社会科学院。中标课题组于5月上旬前完成调研工作,招标单位将于5月底前调度研究进度,交流中间成果。中标课题组于6月30日前完成课题研究,提交正式研究报告。(江南都市报 郭宁)

(责任编辑:田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