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 > 江西媒体行消息

江西上饶经济开发区今年引进外资3427万美元

  上饶经济开发区充分发挥体制、政策和区位优势,倾心营造亲商环境,“资金洼地”效应开始显现。今年,经济开发区实际引进外资3427万美元,完成全年责任目标的101.3%,其中现汇资金3289万美元,现汇率高达96%;实现引进内资7.06亿元。

新引进项目的相继投产见效,为经济开发区今年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过200亿注入了有效增量。

  坚持“量”“质”并举,有针对性地引进重点项目,大力发展主导产业。今年以来,该区围绕“三度四业”的招商政策,重点引进有色、机械、光伏、高新技术等四大产业优质、特色项目,并围绕世界500强、国内百强等大、新、优项目引进重点跟踪突破,促进项目集群、产业集聚。截至目前,共引进固定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内资工业项目7个,其中过亿元项目2个;引进外资工业项目10个,其中投资1000万美元以上项目5个,新批外资项目7个。其中,投资4.5亿元,年产值60亿元的晶科能源已经投产,今年可实现总产值20亿元;已签约的有总投资10亿元的大自然板材项目、总投资24亿元的亚宙索力原生多晶硅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的庆州硅业太阳能级硅料项目等。

  坚持“引”“促”并举,促进签约项目早进资、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变“协议增量”为“实际增量”。开发区各部门对已签约引进的大项目实行分工包干制度,全程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办证、建设、招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项目提供全程式代理服务,建立“一名领导、一个部门、一组队伍、一笔经费”的跟踪服务机制,做到“可多可少的程序要少,可收可不收的费用不收,可多收或少收的费用少收,可慢办或快办的事情快办”,使项目运行的每一个环节不间断、无缺位。由于服务到位,跟踪得力,在该区不久前举行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日”活动中,有晶科能源的单晶硅切片、亚宙索力原生多晶硅项目、大自然板材项目等10个项目开工,并将陆续建设、投产,总投资额达50.83亿元。(上饶之窗 余珍如 程家富)

(责任编辑:田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