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区 > 《外滩画报》新闻

王琳:偏爱不完美角色(图)

王琳
王琳

  王琳:偏爱不完美角色

  从《情满珠江》的张越美,到《情深深雨朦朦》里的王雪琴,以及《笑着活下去》中的徐丽然,王琳俨然成为一个偏爱“非完美角色”的女演员。但事实上,她一心在家庭与事业间、美丽与健康间取得平衡,不断追求更完美的生活状态。  

  编辑/ 潘之霖采访、文/ 潘蓉蕾摄影/ 张洪兵发型/ 辛格灵化妆 李崇智  

  在朦胧的灯光下,王琳摆出各种优雅的姿势,已是三岁孩子母亲的她,神情依然率真。

采访从王琳的近况开始谈起,但她却时常提到一年前拍摄的剧集《笑着活下去》。“这是我所拍摄过的悲情戏中的极限了。无论是剧本、创作班底还是合作演员都相当优秀,每一天的拍摄都是一种享受。以后在选择类似的剧本时要求肯定会更严格。”言谈中,王琳的满足之情溢于言表。  

  最大的变化是心态  

  从《情满珠江》的张越美,到《情深深雨朦朦》里的王雪琴,以及《笑着活下去》中的徐丽然,每一个“不完美”的角色,王琳都非常喜爱。但她坦言,过去因为年轻,总会在一部戏拍完之后留下一点遗憾。“刚拍戏的时候心急气躁,时常做出一些失误的判断,从而错过了一个好剧集。或者是在尝试一类新角色时,感情表现得不够到位。”而现在,王琳表示进入演艺圈十多年,自己最大的变化就是心态的转换。

  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王琳透露自己始终能够保持旺盛表现力的源泉就是出于对表演事业的热爱。而在挑选角色时,她又有着一番独特的见解:“单纯的善良或者完美的角色容易显得单薄,我喜欢那种性格里有瑕疵的人物。在演绎时,我会通过自己的理解,丰富它的内涵,使其不能被简单地定义为坏人。”

  生完孩子以后的王琳将生活的重心转移到了家庭上。“现在接片子时我会向导演申请,争取一周回一次家。”已将一年的片约减少到两部以内的她,谈及家庭的牵绊时,语气中透露出来的是浓浓的甜蜜之情。“过去一个人的时候,拎上行李箱仿佛就能够走到任何地方。但是现在有了自己的家,好像被拴上线的风筝,再怎么飞也不想飞远了。”  

  美容纤体让我更投入  

  “空中飞人”做久了,王琳也总结出了自己的“空中美颜心得”。“针对长途飞行时干燥的环境,我会在航程中喝一些红酒,然后敷上一张面膜睡一觉。但中途一定会醒来去把面膜摘掉。”此外,王琳也爽快地承认,拥有一位专心、细心、负责的纤体顾问,非常有助于保持美丽的状态。“像我自己,就是多亏了郡姿纤体的纤体顾问Ada 的监督。”

  “只有在精神面貌保持在一个比较良好的状态下,我才能顺利地进行各种工作和活动。”从两年前开始,王琳就在郡姿纤体中心进行保养。“记得那时候拍完《笑着活下去》,几百场哭戏下来,非常辛苦。整个脸部的皮肤都松弛了,眼袋也挂了下来。Ada 立刻提醒我做一些专业护理,才恢复到了以前的状态。”因为不拍戏时非常喜欢和姐妹们一起出去唱歌,或者是专程飞去香港看拉丁舞比赛,有时也会令她感到相当疲惫。在Ada 的督促下,她会定时到中心,用最先进的仪器进行脸部提升塑形和按摩护理。

  近期王琳最热衷的运动项目就是跳拉丁舞,平均一周要跳上十多个小时。“刚开始的时候穿上舞衣,对自己的身材并不满意,几乎都要放弃了。后来郡姿中心根据我的情况,为我制定了完整的瘦身计划,目前国内进口的最尖端塑形仪器的效果非常明显,再配合营养师课程和纤体顾问的全程跟踪,很短的时间,我的自信又回来了。现在,我十分满意自己的身体线条。”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琳 | 张越美 | 徐丽然 | 王雪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