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方人员开始在黑瞎子岛修建基础设施(组图)

  14日上午,有关人员乘直升机抵达黑瞎子岛参加中俄界桩揭幕仪式。作 者:吴兆飞
  黑瞎子岛中俄边界确定后,中方大型机械登岛修路。作 者:吴兆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抚远10月14日电(记者吴兆飞)14日上午,中俄两国在黑瞎子岛举行了国界东段界桩揭幕仪式。随后,中方军队开始登岛驻防,相关对于黑瞎子岛基础设施的修建也立即展开。

  记者14日下午和晚上又再次来到黑瞎子岛对岸的通江口和小河子村。晚间江面起了小雾,不过在通江口仍可以看到对岸的黑瞎子岛,当时正有一批中方人员在黑瞎子岛上新的边界线附近进行施工,但是他们具体在做什么还不太清楚,直到晚上五时许,这些人员才乘船离开黑瞎子岛。


  而在小河子村的江边,不时有一些军队的车辆出入,并有军用船只经过。据一位军人介绍,他们正在从这里向岛上运输生活物资。因为黑瞎子岛中国部分仍处于原始状态,岛上基础设施匮乏,因此驻军目前还是住在帐篷里,活动板房要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建好。

  当地人对于黑瞎子岛边界的堪定也非常关注。在傍晚的时候,就有一些市民开着车来到通江口,隔江观望对岸的黑瞎子岛,还有的人拿出相机拍照留念。一些了解情况的人还不时的给其他人进行讲解,饶有兴致地介绍黑瞎子岛的由来、现状。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兆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