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沉迷网游欲偷钱上网 被发现后捂死13岁少年

  本报汕头讯(记者陈正新通讯员邱泰然、史华)一男子因沉迷于网络游戏,欲偷走老乡的2200元钱作为上网开销,于是深夜借宿实施盗窃,被发现后竟然用被子残忍捂死13岁小孩。前日在汕头市区发生的这起入室抢劫案,该市警方4小时便告侦破,汕头市公安局昨日对外通报了这起案件的细节。


  10月13日凌晨7时49分,镇邦路辖区吉祥派出所接到汕头市公安局110指令,值班民警迅速赶到报案者老石家中。经查,这间美发屋门外防盗铁门敞开,木门紧闭,屋内没有明显撬翻迹象,死者小石侧躺在床上。现场被盗2200元现金的线索被公安民警掌握,犯罪嫌疑人求财目的十分明显。由于现场没有发现明显撬压痕迹,办案民警判断犯罪嫌疑人对死者及其家庭的情况十分熟悉,很可能是熟人作案。

  民警围绕死者及亲属的关系人展开排查。很快,警方查明死者哥哥的一名老乡赵某具有重大嫌疑。由于是老乡关系,赵某曾经在其家里过夜,该人无业,近期曾抱怨没钱回老家。调查过程中,警方还了解到赵某案发前一天声称要离开汕头。为抓住战机,民警顾不上吃饭,立即驱车赶往车站布控。13日中午12时,赵某乘坐一摩托车到达车站,被守候的民警逮了个正着,现场从其身上缴获被抢的赃款2200元和凶器水果刀1把。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交代其没有固定的工作和经济来源,手头十分拮据,同时又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经常整天泡在网吧不能自拔。为了筹集上网的开销,赵某产生了作案的念头,他把目标瞄准了老乡石某。2008年10月13日凌晨3时许,犯罪嫌疑人赵某从网吧出来后,坐一辆摩托车来到镇邦路石某家中。因石某去上夜班,石某家中的孩子小石听到叫门后为其开门,然后赵某借故在石某家中睡下。

  犯罪嫌疑人赵某向警方交代,在石某家里睡了一个多小时后,偷偷溜起来翻柜子搜钱,被小石发现了。由于小石大喊大叫,赵某紧紧勒住其脖子直到小石不再喊出声。随后,赵某用被子将小石捂住,一直到小石不再动弹。随后,赵某在其家里翻箱倒柜,抢走了2200元现金。

  目前,案件正在加紧审理中。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