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举报“黑车”遭暴徒围攻 仗义路人出手相救

  的哥举报“黑车”遭围攻

    东亚通化讯(记者李洪利)10月13日,梅河口市一的哥举报“黑车”非法营运,运管所将该车扣押。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辆黑车司机找来七八个帮手将该的哥打倒,幸得路人相救。



  幸亏路人出手相救

  昨日9时许,梅河口市运管所副所长刘洪波来到梅河口市爱民医院,看望了被打的哥徐蘅。

  13日12时许,徐蘅在梅河口市梅河旅社门前等活,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吉E38283的轿车没有任何营运标识,车主却正在拉客,他上前询问该车司机,车主出言不逊,气愤之下徐蘅拿出手机,立刻向有关部门打电话举报。梅河口市运管所的工作人员接到举报后,立即赶到现场,经询问,工作人员发现该车是私家车,无“的士灯”、无统一喷漆、无运营证等手续,明目张胆地在大街上揽活,工作人员表示这辆车属于非法营运,并当场将该车扣下。

  徐蘅接着在原地等活,不一会,该车车主找来七八个帮手,二话没说上前将徐蘅打倒在地,“打我的黑车车主姓什么我不知道,因为这辆黑车没有出租车标识,一看就是黑车,且这辆黑车搞非法营运一年多了,我经常在等活的时候看见。”幸亏一路人相救,该路人将主谋“黑车”车主和一名打手抓获交给警方。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当日13时许,他看到旅社门前有人打架,一中年男子被人打倒在地,用手捂着头部呻吟,一名高个健壮男子正看着一高一矮2名男子,随后赶来的民警将两男子带走。

  运管所送来500元慰问金

  梅河口市运管所副所长刘洪波代表运管所领导对徐蘅表示慰问,对他的正义之举表示赞扬,并送上500元慰问金。梅河口市出租车商会会长刘勇先生代表梅河口市所有出租车司机也来看望了徐蘅。

  徐蘅表示,今后他会积极配合相关执法部门,义务举报,协助打击黑车。

  刘洪波表示,运管所领导对此事十分重视,由于他们人力有限,黑车在市场运营他们没办法抓,同时希望广大群众能够积极配合执法部门加大打击黑车力度。

  刘所长告诉记者,等公安部门处理后,他们将依法对黑车车主从严处理。运管所一定维护广大合法出租车车主的利益,坚决打击黑车非法运营行为,维护出租车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