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环渤海建材市场推出家装超市

  本报讯“金九银十”对于家居建材市场来说,是一年中最繁忙的季节。无数有装修需求的人早已在四处打探、反复比较、收集大量资料,为自己的新家装修作准备。家居建材产品每年都有自己的“流行歌调”,挑动着消费者追求完美家居艺术的神经。
今年秋季的家居建材市场也在悄然发生着新的改变,智能化家居产品步入普通人生活,家装公司集体“赶大集”,已成为当前家居行业的三大趋势。

  日前,在环渤海建材中心中了解到,各类智能家居建材产品成为各厂家力推的重点。在卫浴用品方面,安装红外感应装置的龙头能自动放水、出皂液;声控的沐浴喷头可以根据口头指令调节水温或喷水量;坐便器拥有温水冲洗、暖风烘干、坐圈加热、自动防污除臭等诸多功能。

  据了解,目前在环渤海建材中心,已经有欧派橱柜、东鹏陶瓷、佳美灯饰、恒泽家居、康洁集成家居、华耐美家等建材品牌开设了自己的家居体验馆。欧派橱柜环渤海店是在天津地区最大的形象展示店。欧派橱柜个性化设计代表着橱柜行业发展方向,其精品个性化橱柜与同类产品相比,最大的特点是省钱、省心、省力、省时。从规模上看,每家体验馆建筑面积均在400平方米以上,其中最大的华耐美家整体家居体验馆总建筑面积达到1万平方米。在宽大的购物环境下,消费者除了享受“一站式”的省心服务外,在体验馆里还能提前感受到“未来之家”。

  如今,“一站式”的理念已被引入了家装市场,并且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家装公司集中在建格市场“赶大集”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环渤海装饰设计中心的宋经理告诉记者,家装超市最大优势在于方便快捷。家装公司集中在建材城“赶大集”,大大地方便了要装修的消费者,他们在建材城逛建材的同时就可以选择到合适的家装公司,并享受到卖场提供的一体化咨询服务。这种设计和购买合二为一的购物模式,在节省时间的同时,更避免了盲目消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