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视频:陈水扁自比孙中山 辩称海外洗钱为台独建国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08:1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 陈水扁11日近期第三次到高雄市“取暖”,火力全开痛批马英九,不但批马“白贼、假仙(台语,说谎、做作),也没有guts(胆识)!”还向马呛声,指马说“要打赢反贪腐之战”,“既然这样,就快来抓我!” 陈水扁在电台接受专访时还搬出孙中山,来合理化扁家汇巨款到海外的行径。扁说,太太留选举钱要“为台独建国”,有借用儿子媳妇户头。日前有旅居大阪的同乡会来看他,会长要他去反问国民党及马英九:“孙中山先生推动革命,1912年民国肇建时,孙中山所募集的革命基金,到底放在哪?有可能放在大清帝国内吗?”扁说:“这就知道了嘛,革命的钱可能放在‘国内’吗?所谓华侨为革命之母,同款的道理,这可以说明这点!”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