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视频:送毛驴送奶牛送宝马 楼盘促销广告雷倒网友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08:1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说天下》】“买房送奶牛”!最近,南京城南一楼盘的“创意”广告遭网友炮轰。 该楼盘一名售楼员说,几乎没有领养奶牛的客户,因为不要奶牛房价可再便宜50元/平方米,“奶牛在江宁,每月要支付奶牛‘抚养费’,送奶的车费要自己掏。多少钱?我们没测算过!” 买房送礼包、车位、汽车,甚至奶牛都送上了。如今南京楼市低迷,开发商想尽办法促销卖房,广告却是一个比一个“秀”、一个赛一个“雷”。一名网友还以“南京奶牛”的名义写了一封“遗书”给开发商,更有网友戏称,送完奶牛,房子再卖不掉,开发商下一步恐怕连女人、坟墓都得送了。
(责任编辑:塔立那)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