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铁警方4小时快速破获盗窃铁路行车设备案

  中广网南宁10月15日消息 (记者陈俊 通讯员胡敏毛正权)近日,南宁铁路公安局仅用4小时,将盗窃铁路行车设备的嫌疑人徐玉武抓获,在其家中缴获作案工具胶钳、锣丝刀各一把,并全部收缴回被盗的7个铁路进站信号机点灯变压器,有力打击和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10月6日4时51分,南宁铁路公安局陆川火车站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吹塘站值班员谢华里电话报称:陆川至吹塘区间吹塘站北头的169公里+990米处,下行进站信号机点灯变压器被盗3个,反方向进站信号机点灯变压器被盗4个,被盗总价值达4550元。

  接到报案后,该所民警立即向公安局指挥中心报告,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局长孙连忠、政委万顺华立即要求南宁公安处迅速组织精干力量进站开展侦破工作,该处王建新处长指派刑侦支队政委林初、治安支队政委陈俊安赶赴陆川指导案件的侦破工作,并抽调刑侦支队、玉林刑大、陆川所民警成立“10.6”专案组,开展对案件的侦破工作。

  专案组在对现场情况和作案手法进行认真分析后,立即采取以现场为中心向外围开展调查访问收集线索,并以收购店、流动收购人员为重点,开展调查工作控制销赃渠道,同时他们还与当地公安机关取得联系通报案情。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3个多小时认真仔细的调查访问,专案组发现陆川县乌石镇吹塘村榄甘垌队村民徐玉武有重大嫌疑,10月6日8时30分,专案组立即派出抓捕小组进村将正在睡梦中的犯罪嫌疑人徐玉武抓获。经审查,嫌疑人徐玉武供认了10月6日凌晨2时30分至3时20分,其伙同徐某(在逃)窜到黎湛线陆川至吹塘区间吹塘车站北头196公里+990米处盗窃进站信号机变压器的犯罪事实。并在嫌疑人徐玉武家中缴获作案工具胶钳、锣丝刀各一把,当日中午12时许,专案组根据嫌疑人徐玉武的供认,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盗窃的全部收缴回犯罪嫌疑人藏匿在该村屋背岭山上的被盗的变压器。

  目前,案件的审查深挖工作仍在进一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玉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