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女中专生车祸惨死校门外 肇事司机事后逃逸

  本报讯(记者赵子慧通讯员吕杰高文山)本月4日晚,刚刚从洪泽老家返校的17岁女生小莲(化名)在十字街公交站台附近,被一辆飞驰而过的“桑塔纳”撞飞,不幸身亡。司机闯祸后逃逸,最终被交警一大队民警擒获。目前,肇事司机黄某已被刑拘。


  4日晚9时许,35岁的黄某开着一辆车牌为苏ARP058的绿色桑塔纳轿车,行驶到十字街公交车站附近时,因车速过快,且疏于观察,将横过马路准备返回附近学校的女生小莲撞飞出去。事发后,黄某没有停车救人,反而加大油门逃离现场。在将车开到仙林大学城附近时,他将车的前后牌照拆下扔进河里,随后将车一直开到高淳藏匿起来。

  事发后,交警一大队对全市38辆绿色桑塔纳轿车展开筛查。在找到黄某时,黄某借口车已经过户到安徽,并提供了一份落款时间为“10月2日”的过户协议,但民警却始终与“买方”联系不上。9日下午4点,警方将其带回审查,到10日凌晨,黄某终于交代肇事经过。

  昨天,黄某在看守所对记者说,他平时常开这辆车带客以贴补家用。9月份保险到期后,由于想要转让给别人就一直没有续交保险,这次出事后逃逸就是为了逃避经济和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rongzho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